写给宝贝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1/22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宝贝的一封信400字(一)

亲爱的宝贝:

      我只是关心你一下而已,没有别的意思,我这两天没怎么上qq,今天刚刚看见,我是这么想,你的伤心我体会不到;那么大姐的伤心你能体会到嘛?在你看来我是外人,那么在大姐看来呢……你想想如果你刚才给我发的短信是大姐发给你的,你心里又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你说:“你的痛我不理解,因为跟我没关系。”但是这件事情毕竟是发生在大姐身上的。我是学美术的,没什么文化,但是好像在哪儿听到过一句话,”功高盖主,此乃大忌。别人的父母死了你去探访比他亲生儿子哭的还凶,此乃大忌。“宝贝你明白吗!

      大姐为什么忙着装修房子?(虽然我不知道是新买的还是原来的房子)我想应该是他想换一个环境换一种心情,因为原来那个房子里,到处都谁睿睿的影子,这你还不明白吗?你说昨天的事情今天我才发现,无异于再让你痛一次。那么前些日子的那件事情,你现在写出来,你若让大姐看到,你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他也许不会责怪你…………

      我也知道你很想念睿睿,但是只能跟我说说,要么就让他烂在肚子里,你以后会明白的……

    

爱你的海洋          

2014年5月21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宝贝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   这是在你中考前100天时写下的,这也是你的班主任老师给每个家长留下的作业。妈妈很高兴也很感谢能有这样的一次机会给你写这封信。   孩子,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唐老师。2014年上半年的作文辅导、阅读分析及钢笔字练习课马上结束了,我很幸福能有机会陪着你们一起快乐学习、成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