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罗琳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3 0:2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罗琳的一封信

罗琳阿姨:

您好!我是《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的忠实小读者。有些话,我特别想跟您说说。

三年级时,在父母的强烈推荐下,我第一次接触到了这部书。从此我一下子掉进了一个神秘而又神奇的魔法世界。我真希望自己能来到霍格沃兹,和哈利、赫敏还有罗恩一起学习各种魔法;我真希望自己能骑上飞天扫帚,感受一番在空中翱翔的滋味;我真希望自己能去一次霍格莫德,亲口品尝一次美味的黄油啤酒……一切都是那么令我着迷,令我向往,令我无法自拔。甚至我还许过愿,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巫师,11岁的那天突然知道自己有机会到霍格沃兹去学习。如果真是这样,我一定会欣喜若狂的。

说来也奇怪,书中我最喜欢的人物,不是英勇无比的哈利,不是呆头呆脑的罗恩,也不是古灵精怪的赫敏,而是一个普通、丑陋的家养小精灵——多比。

在您的书中,多比一开始的亮相多少有些让人讨厌。先是千方百计阻止哈利前往霍格沃兹,导致韦斯莱家被罚款,还摔断了罗恩的魔杖;再是在魁地奇比赛中犯规,悄悄给游走球施了魔法,害得哈利的胳膊都摔断了……

但是多比对哈利的忠诚,让我非常感动。哈利是第一个对多比有礼貌的人,温柔地请它坐下。而在它的主人——马尔福家中,它从来只有挨打挨骂的份,还要忍受各种残酷的惩罚。它从哈利的身上,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真正的友谊,感受到自己与别人没有差别。在第二部《哈利·波特与密室》中,哈利利最终解放了多比,多比不再被囚禁,它最大的梦想也实现了!多比颤抖着感谢哈利。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多比为了解救被困的哈利一伙,失去了自己的生命。食死徒的刀子,邪恶无情地插入了多比的心脏。读到这里,我的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多么可爱的多比,就要这样永远地离开哈利,离开我们……而更令我无法忍受的是,多比的最后一句话仅仅只有四个字:哈利·波特。多比死了,我哭得昏天黑地。从此以后,只要看到这段情节,我都会忍不住歇斯底里地大哭起来。可以说,多比是整套书中让我流泪最多的一个角色。因此,我也非常同情那些家养小精灵。

不过,我也有些小要求。我不满足于这七本书。所以,在这里,我要代表所有的《哈利·波特》迷,同时也代表自己,向您大胆地提出一个请求:希望您能续写《哈利·波特》!您完全可以续写大战后的故事,也可以写写哈利父母那一辈的事。重要的是,我们都在期待着《哈利·波特》能出续集呀!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个中国的小读者 XXX

2014年3月10日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罗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大熊猫:——“你好!你那可爱的样子真令我们小学生赞叹不已。你长得逗人喜爱:那圆滚滚的身躯,油光光的皮毛,逗人的黑眼圈,那文静悠闲的样子…阅读全文

2、无情的人类:   这是一个黄沙漫天、毫无生机的世界,我趴在这唯一的枯树枝上,望着这刚发生的一切,回忆这前一秒那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