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联合国绿色和平组织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3/3/26 0:17:56 本文由葛彩飞投稿,指导教师为:丽水市丽新乡黄弄小学 蒲云飞老师

尊敬的联合国绿色和平组织负责人:

您好!我是来自中国的太湖之滨?无锡的一名小学生,今天我想和您谈一谈环保问题。

眼下的无锡已是春意盎然,充满生机。树枝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探出了脑袋,冬眠的动物被唤醒了,来到草地上又蹦又跳,还打着滚,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把无锡装点得万紫千红,美不胜收。然而,地球上环境的污染程度也越来越大,垃圾随处可见,这给春色带来了几分不和谐:绿油油的草地上夹杂着废电池,覆盖着塑料袋、香蕉皮等垃圾。宽阔的马路上也少不了这些垃圾,汽车一开过,垃圾满天飞舞,惨不忍睹!我们仿佛生活在一个充满垃圾的星球上,一个臭气熏天的星球上!

有一次,我在车站等车,看见这么一个家庭。这一家三口一边等车一边吃东西。首先,其中一个小孩吃完一个香蕉,父亲对他说:“就这么扔了吧。”小孩立刻把香加皮扔进人行道中。紧接着,父亲将喝光豆浆的豆浆塑料杯扔到了马路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把他们扔到附近的垃圾拣到垃圾桶中。

又有一次,我去太湖边玩,只见太湖里飘荡着易拉罐,“咣当咣当”地飘向远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这儿的游客不文明,总把一些废瓶罐随手扔进湖里,污染了湖水。

这些事例太多、太可怕了。因此我建议全人类保护环境,珍惜大自然赐予人类的阳光、蓝天、白云、碧水、绿荫、清风,保护地球这个生机勃勃的绿色家园。

中国小学生:张瑞芳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石油兄鉴: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时当寒冬,正值丁亥猪年之末。屈指算来,石油兄献身江湖三月未满,其间却令中原大地惊涛…阅读全文

2、过去,你们可以认为你们不情愿的做了司法腐败的家丁,为兴邦冤案助了一臂之力,你们可以找种种理由进行辩解,逃避正义对你们的谴责,逃避历史对你们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