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4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校友的一封信900字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岁月代序,时光荏苒。30年薪火相传,30年桃李芬芳,从寒溪塘边到长江之堤,从澜湖之湄到莲花山麓,从九十年代末与鄂州电大合并到21世纪初将师范、卫校、技校、工校整合一体,从市属学校到省地共管,从省级示范高职到国家骨干高职建设,一路开山启林,艰苦备尝,历经岁月的洗礼,鄂州职业大学建设成为了一所拥有优美校园环境,深厚文化底蕴,优良校风校纪和出色教学质量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扶今追昔,岁月如歌。遥想建校之初,鄂州职业大学只有23名教师和101名学生,没有校舍,只好租别人的教室,没有办公室,校长和老师们就挤在一起办公……可正是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我们的母校,开拓奋进,勇于担当,不仅为社会输送了数万名各类高级应用型人才,还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承担着智库和思想库的责任,一代代鄂大人在各行各业不同的岗位上绽放着人生的华彩!

30年过去了,这里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记忆碎影流年,又让多少人在暮色四合的某个傍晚去一遍遍怀想、一次次絮念?此时,您是否记起了那远离市音,与繁华喧嚣隔着几段时光的洋澜湖畔,那古旧的校舍,蜿蜒的回廊,随风摇曳的迎春藤,绽放着春的花香,您是否记起了食堂里热气腾腾的稀饭馒头,宿舍里烧“热得快”被停电的夜晚,还有毕业时,那场不醉不散的狂欢……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亲爱的校友,那些难忘的片段,一定在您脑海中浮现过千百遍,值此嘉年华诞,何不重返校园,共叙昔日佳话?走走曾经漫步的香径,可依然有着同样的芬芳?当年指点过您的教授,是否已经两鬓斑白,银发如霜?曾经暗恋过的女孩儿,究竟成了谁的新娘?

为了庆祝建校三十周年,当前,我们正在积极收集整理历届校友信息,亲爱的校友,请您尽快与母校取得联系,并向其他校友转达母校的诚挚问候与盛情邀请。不论您近在咫尺,还是远在他乡,不论您青春年少,还是白发如霜,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在2014年的金秋时节重返校园,欢聚一堂,为母校献计策,谋发展,与师友叙情意,话衷肠。

亲爱的校友们,虽然我们相隔万水千山,但我们的心永相连,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同舟共济,开拓奋进,群策群力,继往开来,共同谱写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鄂州职业大学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校友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株洲市市委领导:  冒昧的以这种方式与您沟通,实属无奈,望请见谅。因为实在是无法通过正常的渠道向您反映情况,虽然只是一个村的支部选举,…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王子:  你离开多久了?我都快要数不清了,这个星球转的好像很快,又好像转得很慢。快得我快要记不清我看过多少个日落,慢得我承受不了那么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