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4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尊敬的父老乡亲及各界爱心人士:

  你们好!

    在2014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岗曹小学全校师生向那些为岗曹小学“献出爱心、捐资助学”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你们心系岗曹小学,慷慨捐助教育,改变了岗曹小学贫困落后的状况,为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搭建了一个现代化的平台,为全校学生的学习铺设了一条光明之路,开创了岗曹小学自建校以来的新局面。是你们的爱心,让久旱的幼苗得到了长久的滋润;是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师生。

   我们学校因年久失修已经破烂不堪,已经严重落后于我镇其他兄弟学校,更不能和城市教学条件相比较,再加上教师人员紧缺等多种原因,原来的六个年级现在已经剩1—4年级了,如再不想法改变现状,恐怕要面临被撤并的命运。我们村的适龄孩子大部分面临着转学辍学的困境,只有极少部分而且年龄偏大的孩子到3公里以外的何庄中心小学就读,看到这些我就心疼不已,为什么我们不能留住孩子们在我们自己的学校上学呢?

经过爱心人士组建的“捐资助校委员会”的宣传和感召,我们学校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捐赠和帮助。特别是在宣传之后,得到了东立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郑州图书城学品书店,导航书店,中联图书,红阳书店,远志教育书店等爱心团体捐赠的图书、学习生活用品等爱心捐助。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岗曹村爱心人士的捐助。真的很感谢你们,因为有了这些资助,可以配备一个多媒体教室、图书室,电脑,打印机等教学设备,校园也可以重新整修,学校落后的面貌也可以得到改善,学生也可以在相对比较好的现代教育环境里求学……    

   情系教育伸援手,捐资助学显善心。你们的善举给贫困中挣扎的学生带来了福音,点燃了他们的希望之火,扬起他们理想的风帆。你们的爱心行动,必将鞭策我们全校教师积极进取,用每一点光和热感动学生,教好书,育好人。你们的精神也将激励着这里的每一个学生奋发向上,学有所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造福家乡,回报社会,建设祖国!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国家、社会处处充满爱,变得更加和谐进步。

   最后,再次感谢捐资委员会的无私付出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衷心地祝你们永远平安幸福,新春愉快。

                                               岗曹小学

                                            2014年I月31号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书涵宝贝:这是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我们要感谢你的李老师和姚老师,是她们给了我们一次通过书信交流的机会。不知不觉中你已经5周岁了,看着你渐渐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扎依达阿比吉力同学:你好!很高兴能给你写信。我和你一样是一位二年级的小女孩哦!收到我的信,你开心吗?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爱唱歌爱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