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5/27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四)

儿子:

你马上就要六岁了,而且没有半年的时间你就要上小学了,老师给妈妈一个任务,让妈妈给你写一封信,于是,妈妈想了好几天,妈妈想对你说的太多太多,好在一辈子很长,妈妈还可以陪你很多年的时光,咱们和爸爸一起,共同成长,开心快乐!

首先,妈妈想说一下对你人生的一个期望,希望你健康、平安、幸福、快乐。虽然这是四个很简单的词语,但是真正要做到和得到也是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和需要在人生道路上经历磨练的。

再者,妈妈想告诉你两点不怕。一是不要害怕挫折,挫折谁都会遇得到,关键是对待挫折的态度;二是不要害怕犯错,你要记住,要善于从身边的人和事总结经验和教训,首先避免犯错;如果已经错了,既不能逃避责任,也不能消极对待,一定要及时积极地去处理。

我记得有几次开车去接你放学,你总是让妈妈快点开超过前面的车,记得妈妈怎么告诉你的吗:“如果没有机会,安全第一,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要把握机会。”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希望你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握好每一次机会获取自己喜欢的生活。

最后,妈妈想告诉你,妈妈和爸爸永远爱你!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添添:妈妈这两天参加了一场培训,今天老师给我们大家布置了一个作业,那就是都给自己的宝贝写一封信,所以喽,妈妈就给亲爱的你唠唠喽。宝贝,…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宝贝,看着你熟睡的脸蛋,妈妈真的好想好想每时每刻都在你的身边陪着你,看着你的笑,看着你的哭···       宝贝,你这两天在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