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消失模铸造企业的一封信

时间:2017/1/7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消失模铸造企业的一封信

尊敬的消失模铸造企业领导:

                    您好!

很高兴从各种途径认识大家。每个人都是带着发展消失模铸造使命的心态来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独特的产品和技术技能,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行业动态和企业优秀的管理理念,在此感谢您为消失模铸造的辛勤付出。

为了能更好的带动消失模铸造企业的良性发展,提高您公司的产品合格率和产品质量,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产品:

杭州凯斯特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消失模铸造专用模样材料-STMMA共聚珠粒,本产品不仅能大大降低消失模铸件表面的碳缺陷,提高铸件的内在质量和表面光洁度;而且能极大地减少铸钢件的表面增碳缺陷,保持铸钢件的原有加工性;不仅适用铸件材质的范围广,尤其对要求高的球铁铸件能很大程度的提高产品的合格率,并可用于合金钢、低碳钢和铜合金的生产。本公司产品规格齐全、质量稳定、服务周到;望您闲暇之余来美丽的杭州西湖,到公司参观、考察;凯斯特一贯遵循与客户结为朋友的宗旨,我们会用最真诚的服务与所有热爱消失模的企业共同成长!

刘庆旭

我们的目标——让铸造轻松起来!

凯斯特全体工作人员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消失模铸造企业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同学们:铜陵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是面向全市青少年实施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门机构。中心以指导、帮助全体学生提高心理素质为宗旨,逐步…阅读全文

2、 我是一位华裔,当初奥巴马总统让我来华,以为我的面孔,会给美中关系带来转机,可惜事与愿违。招来了CCTV和光明日报对我的批评。首先,是我坐飞机经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