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奥凯航空公司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9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奥凯航空公司的一封信

尊敬的奥凯航空公司负责人:

    您好!

   7月13日,我带女儿去韩国济州岛旅行。搭乘的是奥凯BK2717从天津飞往济州岛的航班。每年的暑假我都喜欢带孩子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准时登机,可是广播说空中管制,晚点一小时,本来15:10的飞机,结果16:15才起飞。

   坐在我们前排的小男孩吵的要命,没有休息好,在飞机上,女儿吃了一个面包和半根火腿肠,喝了一点饮料,估计是着凉了,下飞机时,就说肚子不舒服。我也没特别在意。在安检口准备安检时,我在填写出境单子,宝贝站在我的前面,我填完,拍拍她:“把你的给妈妈。”孩子没理我,我又拍了一下,还是没理我,她站的很直,我觉得有问题,但还没有反应过来,孩子就向左侧直直倒了下去。我吓坏了,跑过去抱起孩子,孩子双目紧闭,浑身出满了汗,这时一趟飞机上的乘客都围拢了过来,热心询问帮助我们,有给拿药的有给拿糖的,有给端水的,当我试着让孩子站起来时,她又第二次晕倒了,我当时就蒙了,大伙也着急了,这时韩国机场的人已经帮我叫了救护车,机场也有人过来帮助我们。很快,急救人员就赶到了,先给孩子量了血压50-80,血压太低了。然后,就要把孩子抬上担架,这时我女儿已经稍有好转,她拒绝被人抬上担架,自己躺上去的,大家都表扬孩子真坚强呢!

   路上,医生耐心询问孩子的情况,奥凯航空还派了一名工作人员随行,兼当翻译。在车上,给孩子做了心电图,测了血糖,均无大碍。到了医院,医生马上过来,我也听不懂汉语,多亏了奥凯航空的这名工作人员,翻译给我们听,然后医生告诉我们,需要给孩子做一些常规检查,大概费用会在42000韩币左右,折合人民币2000多元,我当即表示同意。当时事发突然,我太紧张着急了,随身带的包就扔给了同事,到医院时,我们娘俩是身无分文,也没有电话,可是医院并没有让我们先交费再治疗,我真是感激不尽,也让我在异国感受到了温暖。因为没有电话联系不上亲人,所以奥凯的随行工作人员把他的电话借给我,让我及时与家人联系。他又与当地导游联系,导游和我的朋友到医院后,他又返回机场把我们的护照取回送到我们手上。这个年轻人和导游一直和我们忙到晚上10点多,饭没顾得吃,水也没喝一口。好在孩子有惊无险,只是营养不良,没休息好造成晕厥。

   由于事发突然,我没有来得及问奥凯航空工作人员的姓名,经过多方查询,得知一直陪伴我们,给我们安慰、给我们充当翻译的年轻人叫许和龙(音译),真心感谢你,小许。你让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80后、90后年轻人的朝气和工作态度;也衷心感谢奥凯航空培育出了这名优秀的员工!

   接下来的几天行程中,我们团韩国当地的导游姜健也给予了我们很多关照。每天都要询问我女儿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可以说,一路走来,我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同时,也感谢我们有幸成为一个团队旅游的伙伴们,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一路有你、有你们!   再次衷心感谢!!!感谢许和龙先生!感谢姜健导游!感谢奥凯航空!感谢所有关系爱护我们的人们!

                                                                       乘客:王卫琴

                                                                        2014年7月20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奥凯航空公司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某某,你好吗? 其实,我不敢问,更加不敢对以前我们认识的人问这个问题。自从离开你以后,这个问题是我心里最敏感的地方。我害怕从别人口中得知你现在…阅读全文

2、流动人口朋友们: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顺义区人口计生委向您和您的家人拜年了!真诚祝愿你们新陈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感谢你们为我们去经济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