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建设者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9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建设者们的一封信

西部建设者的叔叔们你们好:

   我是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李庄镇的一名小学生,我叫刘鑫宇,今年11岁了,我住在李庄镇的一个小区里面。

   我知道你们把辛勤的汗水浇灌在祖国的西部,让这一片荒凉的土地焕发出勃勃生机!是你们为了西部的繁华献出了自己的青春,你也可能为了西部的开发,很少回家看望家里的亲人。那里的生活一定非常艰苦,但是你们却一直在那里为祖国西部的发展做一些贡献!你们让我敬仰,让我赞叹。我长大了也一定要去那里为那里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可能那里已是高楼大厦,但我的一点贡献也会使那里更加美好!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4年4月26日

                                                    远方的小学生刘鑫宇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建设者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孙法官:    你好!我很早就想给你写一封信,每次给你打电话,我知道你很头疼我,不愿意跟我多说,有时候我很担心弟弟的事情,态度可能不太好,请你见…阅读全文

2、王磊同学    你好!   去年我们在全国英语大赛上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作客。我的家乡有美丽的风景和香喷喷的小吃。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