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陈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4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陈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今天冒昧的给您写信,心里十分紧张,一字一句说的都心里话,希望老师赏光,将信看上去,

当我听到数学老师换了时,又听同学说换成了一个男老师,我万分紧张,担心您会很凶的对待我们,当第一眼看到您时,说实话,我和同学们都十分怕您,毕竟以前教我们数学的都是女老师,所以那时大家都不太习惯。

陈老师,您不仅是一个优秀的老师,还是一个尽责的父亲,就拿那晚来说吧,当我们专心的听您讲课时,几个不安分的同学在窗外看到的您生病发烧的女儿,就开始议论起来,不知道是您的女儿自己告诉了你,还是因为同学的议论声太大,您已知道了女儿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刚给我们讲新知识,不希望我们的得到的新知识落空,您继续给我们讲了起来,也许您担心您的女儿,所以很快的就把知识点讲完了,您对我们说,要安静,自己写作业,别让您回来发现有人讲话。于是您飞快地跑出教室门,焦急地看着您的女儿,再看看医生写的发烧条子,不知道您在碎碎的念着什么,一系列的动作都表现出了您的父爱,接着,您便给您的妻子打电话,让她来照顾女儿。您急忙的跑进教室,为了不让我们受到影响,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只为换来我们能好好学习。

陈老师,其实我们全班人都想给您提个建议:遇到事情,虽说我们有错,但希望您不要太着急,能换一种方式来跟我们沟通。我知道您自愿代课体育课和占用我们的课余时间,是为了我们能够接受更多知识,把我们的成绩提高。我们都想过,其实老师大可不管我们,就算我们学习差一点,您也不会受到什么惩罚,您占用我们的课余时间,其实也是占用您自己的课余时间,老师比我们更累,更应该休息才是,可您却没有这么做。

希望陈老师您接受我们的建议,谢谢!

 

祝您: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黄炜轩

                                                   2014-2-12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陈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李老师:不久,我就要踏上初中一年级的阶梯。李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汗水。今天我在这里和您谈谈心里话。您是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记得有…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您好!今天是我们与您分别的日子,您说了许多令我们感动的话,同学们都哭了,虽然您在我们面前装得很坚强,可是您其实是很脆弱的,我们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