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7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三八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12年来第一次给您写信,一封饱含真诚的信,不,是最最真诚的信了。12年来,您天天为我操劳,不知疲倦。早晨,为了让我充满精力学习,您不辞辛苦,花费几个小时为我做早餐,我却只用十分钟来珍惜它;放学回家,您工作了一天又不知疲累地为我来回奔波,一会儿帮我分析数学题,一会儿给我倒杯水,一会儿给我找文具,我却没有一个字,一句语言来感谢您。妈妈,在这封信里,我要真心地感谢您!

我知道,您会看到这封信,但一定不是匆匆的,因为,只要是我写的,您看到了以后,无论写的好与坏,您一定会好好地夸我,哪怕在百忙的工作之中,百忙的家务活中。

快到三八妇女节了,我希望您能好好休息一下,哪怕只有几天。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时候了,不再娇生惯养了,我要好好长大,不让您再为我操心。

现在我有了小妹妹,一周半左右,正是淘气的时候,我想,既然我已经长大了,就不能再让您操心了,而我的小妹妹比我更需要您。我知道,您在看到这里时,会说:哪怕你小妹妹再淘气,我也不能不关心你,我一松劲儿,你学习成绩就又下去了,现在你的学习比什么都重要,我不能丢下你不管!加油!妈妈,请相信我吧,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您会看到一个崭新的自我。

好了,在这封信里,我要最最真诚地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越来越年轻。妈妈,三八妇女节一定要开心哟!

祝妈妈万事如意,笑口常开,身体健康。

                                                女儿:张竞匀

                                              2014年3月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三八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您好!打扰您了,今天,请听听您的女儿说的话吧!每天早晨,您都是七点出门去上班,就是为了下班能早点回家辅导我学习。您还要为我准备晚餐,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我太谢谢你了!你对我真好,我有许多话想要对你说。第一句就是“我爱您”。妈妈,谢谢您把我从一个小婴儿抚养成小女孩。以前,我是您的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