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贵阳市市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1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贵阳市市长的一封信

  市长同志

  你 好!

 今天在网上查阅贵阳市市长,才知道你姓刘。实在抱歉,因为我不关注这方面的新闻,所以就不知道您。如果不是因为这几天生活上的极大不便,或许我们也不会有太大的交集,也不会有今天给您的信。

 首先,我想问您几个私人问题:1、请问您这几天起床洗脸了吗?2、请问这几天您刷牙了吗?3、请问这几天您洗澡了吗?4、请问这几天您家里煮饭了吗?5、请问这几天您家里冲厕所了吗?

 为什么这样问呢,是因为我住的南明区二七路社区已经停水三天了,三天啊!就算贵阳气候再爽,对于广大室外作业的劳动者来说,是会流汗的、家里没水做饭可以在外面吃,但是没水冲厕所怎么办,没水洗脸可以买矿泉水,生活超资你管吗?

 我也知道你这几天也很忙,但请你百忙之中打个电话给有关部门问问,水什么时候才会有。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一位外来务工者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贵阳市市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市长: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信件,我们想说的是一个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异常关注的问题。它是一…阅读全文

2、唐市长:    您好!    我是大武汉的一名按摩师,一名爱武汉爱到骨子里的按摩师,一名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按摩师,一名生命不息追梦不止的按摩师。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