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九)

时间:2015/9/26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九)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新的一学期又快结束了,我已经十四岁了,下学期就要上初中了,再也不需要您的唠叨了,我会弥补我的不足。

五年来我经常打架,您也一次次的被叫到学校里,受批评,我在上课的时候不认真听,做回家作业时不会做就来问你,你说上客认真听就会了,我就当作耳边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就没放在心上,不会的依旧来问你。

星期五的时候,我经常关晚学,你就对我说,如果你星期五部关晚学,作业做完就可以玩电脑,玩电脑对我的吸引力很大,星期五前我就早早的把作业订正好,回家把作业很快的做完,然后,玩一小时电脑。

妈妈,我爱您!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爱!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希望,是您给了我自由,谢谢您!

您的爱子  陆曙栋

2014年4月20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亲生母亲,我也有。然而就在我刚刚六岁那年,我亲爱的妈妈离开了我(病故了)。我心里是多么难过啊!可是不久,我又有了一位新妈妈…阅读全文

2、高一凡  亲爱的妈妈:  谢谢您一起陪我度过了5110个日日夜夜,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十六年了。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只会无理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