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校领导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2/11/17 0:19:39 本文由独永生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泉县新建小学 白海亮老师

尊敬的学校领导:

你们好!我是本小学即将毕业的小学生,我就要离开母校了,一种难以割舍的感情在我心里油然而生。六年的小学生活,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光。此时,亲爱的母校阿!我有千言万语要对你说。

学校是学生们掌握知识、接受教育的乐园。本校虽然是有“历史”的小学,但我觉得还有许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我离开母校之际,特提以下几点建议:

1、学校的卫生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学生的行为习惯差,我建议,在学校里举行“捡纸比赛”,谁捡得多,就给予奖励,同时老师以身示范,做到见纸就弯腰。

2、课外活动对学生非常重要,建议学校多开展些课外活动,这样可以活跃学生的思维,增强学生的兴趣,还可能会激发灵感呢!

3、学校每天傍晚的夕会,都用在课本上了。我建议应在夕会上开展有益的活动,让我们能够更好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

坚持好的,改正错的,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最后希望你们采纳我的建议。

祝领导工作顺利!

实验小学六一班程琛

20xx年4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丫头: 自你出生,我们一起走过了3650个清晨与黄昏。还真没有想过,会以“信笺”的方式与你沟通,所以提笔之时,竟有一丝丝惊喜掠过心头。  记得,…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你好。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爸爸希望你能够耐心地,逐字逐句读完,并读懂一个父亲面对他深爱的儿子长大时的内心轨迹。 儿子,当你母亲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