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类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3/2/28 0:18:11 本文由肖勇平投稿,指导教师为:全椒县逸夫小学 马海龙老师

人类朋友们:

我是大自然的守护神。由于你们人类自身的活动,经常破坏我们的地球家园,害得我们地球上许多小动物都家破人亡,亲人分离。

给你们写这封信,是想给你们人类提个警告,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再也不要像以前那样随意砍伐树木,破坏森林,伤害大自然了。呼吁大家都行动起来,保护大自然,爱护地球上的森林,爱护那些高大、笔直、挺拔的树木,爱护我们绿色的环境!

由于忍受不了你们人类的破坏,地球妈妈来了信,土地爷爷来了信,空气姐姐也来了信,他们都到我——大自然的守护神这里来告你们的状。

我想对住在地球上的人类小朋友们说,亲爱的孩子们,你们一个一个的长大,可不要再一个一个的都变成大自然的破坏者了。要不然,地球将会受到严重的威胁,森林也将渐渐消失,绿色世界将会一去不复返。动物朋友们已经非常困难,希望不要让它们无法生活,濒临死亡,慢慢灭绝。你们人类越来越多,可美好的环境却越来越少。洪水、海啸、龙卷风、沙尘暴等经常出现,这些可都是你们人类过度破坏大自然造成的。

要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你们就应该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下面几条是你们每个人应该做到的:

1、不乱扔各种废弃物,特别是不要乱扔废电池。

2、尽量节省文具用品,杜绝浪费。铅笔是用木材制造的,浪费了铅笔就等于毁灭了森林。

3、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饮料杯和一次性筷子。

4、不要随意捕杀野生动物。

5、要爱护花草树木,并且积极参加绿化植树活动。

6、携带自己的购物袋去购物,避免使用不可回收利用、不可分解的塑料袋。

7、节约用水。

8、尽量以步代车或骑自行车。

环境永远是我们的朋友,善待朋友,就是善待我们自己。希望大家一起来,从头开始,共同营造我们美好的居住环境。

祝人类朋友们永远生活愉快!

大自然守护神

二——九年三月六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欣琳:嗨!分别已经一年了,可是,每次一看到咱们的合影照片,我都非常想你。你现在还好吗?学习紧张吗?我们班跳舞得了一等奖。刚开始我很紧张,可是…阅读全文

2、新疆的小朋友:你们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的一位学生。我的名字叫岑浩杰,我今年13岁了,我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