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22 0:19:53 本文由胡晓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伏龙泉镇兴隆沟小学 顾思雨老师

孩子,你是我怀十月所生出来的孩子。

从你出生开始,我们两个就对你抱有很大希望。所以当你犯了一点错误时,我打你,妈妈也心疼。但为了你以后的前途能有更大的希望成功,所以就算多心疼,也要为了你以后的前途负责,不管多心疼也不能耽误你的一生。孩子,请你原谅妈妈,不要责怪妈妈,好吗?

现在,你越来越大了,也越来越懂事了。有些事妈妈不能一直在你身傍帮助,你要学会独立,无论面对什么事,都要勇敢。不管你有什么苦处,只要你的一句话,妈妈都会凭着自己的经历为你并解,不要什么事情都隐瞒在心里。我们是母女,我肯为你所分担一切,因为我是你妈妈。

当你看着其他家的儿女有妈妈陪伴着睡觉,但是你却没有,并不是妈妈抛弃了你,而是想要你适应一切。当你看到其他家的儿女跟你一样小却不用做家务,而你却肯为你的妈妈分忧,孩子,辛苦你了!

在学校,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能取得光荣的成绩,妈妈也一样,但是妈妈不需要你一定是第一,只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凭自己的实力去争夺,妈妈不会怪你,如果你考试得出的成绩不理想,但你不要气馁,不是什么事都一帆风顺。但是妈妈有时却不谅解你,不是你得的成绩的关系,而是你最近学习态度不好,所以妈妈才打你的。如果你最近的学习态度好,但成绩不理想,妈妈是绝对不会打你,只会鼓励你,因为妈妈知道你在努力!

或许,你有时会被你同学欺负,但你不要哭泣,也不要与他们打架,而是要与他们和谐相处。否则害得是你自己呀!孩子,你要记得要勇敢面对一切,用善良的心去感化他们,知道吗?

你亲爱的妈妈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在看着你长大的每一天里,希望你都是快乐的。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为你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只是希望你能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成长。我…阅读全文

2、孩子:  这是平生第一次给你写信,非常感谢你的老师给我的这次机会。写信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方式,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孩子,你知道吗?当10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