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5/8/13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一封信500字(八)

xxx同学

   你好

  我的名字叫颜婉彤,我是一个非常活泼的一个小女孩,虽然有一点胖,但胖的可爱,我相信“天使我才必有用”我在班上成绩还可以,不过也有不足的地方,我会加倍努力去弥补,其实我在家里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只要一个人在家,晚上不论开不开灯,我都感到害怕。虽然不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你的学习好不好,但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是臭豆腐,希望我们臭味相同吧!

   我们的学校是位于泸州市江阳区的广营路小学,我们的学校的宗旨是:育文雅学子,建典雅校园,做儒雅师。有机会你可来我们学校参观。只要一直走,就会看到我们校园内有几棵笔直的香樟树在那里,在么我们的眼里香樟树不是一颗单单的树,而是一个在校园里我们的忠诚卫士,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一栋充满书香雅气的教学楼,最顶上一层楼的其中一间教室就是我所在的教室,叫5.4班,我们班有个严厉的的班主任,但在有些时候又像母亲一样关爱着我们,我们班是期期都得五星班级的,我为自己的班级而感到骄傲!

   我给你写信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和你做朋友,认识你,了解你。

   我期盼着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相见成为真正的朋友,在学习上有一个小伙伴,希望你可以给我回信!

                    

                                                                                                        

   祝你学习芝麻开花——节节高

                                                                                                                   颜婉彤2014.5.17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一封信5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赛小息:你好!我知道,为了解决地球能源危机,你带着你的先锋小队去各个星球寻找无尽能源,你们运用集体的智慧得到的无尽能源,第一次被海盗摧毁,第…阅读全文

2、可爱的孩子们:      距离离开你们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你们纷纷加了老师的QQ,向我们诉说你们的难过和不舍。你们问老师们是不是向你们想我们一样想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