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大班家长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3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大班家长一封信400字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又是春暖花开时,“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我们特别提醒各位家长,4月5日-7日,放假三天,4月8日(周二)正式上课。假期间对孩子进行适时的关于传染病、安全、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教育。

1、春季是幼儿呼吸道传染病及手口足的高发季节。请家长尽量不带幼儿到人口密集,空气流通不好的商场、超市;饭前便后、外出后要用肥皂或洗手液等流动水洗手,不喝生水、不吃不洁生冷食物;不与患传染病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注意保持家庭环境卫生,居室要经常通风,勤晒衣被;孩子出现发热和手、足、口腔等部位的皮疹或疱疹相关症状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2、在假期保持已养成的良好作息习惯。

3、主题《春天的秘密》主要是通过幼儿与春天的互动,感受季节带来的色彩变化,激发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请您带孩子一起外出踏青,感受春天。在欣赏大自然风光的同时,对孩子进行环保教育。并

制作春天信息报“寻找春姑娘”,内容可以通过照片、图片、标本、亲子画等形式呈现(一定让孩子参与制作)。

最后,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清明节假期!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大班家长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高某某家长:你好!我是你孩子的语文老师,今天特别与你们沟通孩子在校学习的情况。应该说,孩子的智力还是挺好的,上课能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但…阅读全文

2、家长好!      九月已经结束,在这些个不平凡的日子里每个孩子都适应了小学生活,在小学生活中能做到有规有矩。这个过程是辛苦的,同时也是愉悦的,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