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分行经理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5/3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分行经理们的一封信

各位亲爱的经理们:

   你们好!下面的十点是我做管理以来的心得,很多大道理大家都听过,只是在同一个岗位上久了,疲了,没有去复习,这样下去我们会就被自己淘汰了。

1、心态决定一切。在房地产行业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受打击的事情,比如说业主反价签不成单,TOP销售结婚或其他事需要离职,分行难招人等等,很多人因为接受不了市场的考验而选择了放弃。今天我们看回来,一些之前在2000年开始做房地产的人,经历不了2003年非典时期,离开了或经常换公司,到现在很多老地产还在做物业顾问的职位,还在为一日的温饱而担忧。人在发展事业中不可能会一帆风顺,在逆境中能够生存下来的人才是强者。

 

2、求变。一成不变的管理是适应不了现在市场的。九月份我们分行在本地市场很低迷的时候,他们却嗅到了诱惑的味道,有计划有组织的策划销售,创出了一个分行140万的惊人业绩。改变不了市场只能改变自己,关注一些做的好的经理,多点交流,在学习之余也给我们的同事搭一条合作的桥梁。

 

3、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知己不知彼,一胜一负;不知己不知彼,全负。现在的市场竞争非常残酷,多一张单多一份市场占有率。我们在销售自己盘源的同时也要多关注周边行家在主推哪些盘源,一定要抢在行家之前先卖掉!跟行家抢单一定要赢!最近很多行家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大量的关铺裁员,这时也是我们吸纳人才的最好时机。对自己所做的楼盘性质特点跟客户群的需求要清楚,对自己的团队的情况要清楚,对行家的动态也要清楚。

 

4、培养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记得去年有一个行家的数有一个月比我们分行还高的时候,他们带客户都是故意从我们分行走过去,抬头挺胸,还时不时用挑逗的眼光藐视我们做不过他们。刚开始不相关的一些同事在想这是分行经理的事与他无关,做好自己的事就行。到后面行家的气势上来了,行家的生意越做越顺,很多单都跟我们的同事相撞了(因多数的客户还是通街客),有些被抢了,有些逼着打折才能做下来。后面经过了团队一起的努力,第三个月开始我们分行在业绩上远远的超越了行家。这就充分说明“自扫门前雪”的路是行不通的。

 

5、挖掘问题,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经理要善于发现问题,我通常用的是集思广益。我们的同事在最前线,很多问题大家知道得最清楚,只是不知怎样处理。作为经理善于细心聆听,开扒皮大会,挖掘问题的根源并总结及处理好问题。急,解决不了问题,不了解问题急于出手也解决不了问题。

 

6、合理安排好团队的搭配,执行好汰弱留强制度。足球是十一个人玩的游戏,每个位置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你让守门员踢前锋也是不现实的。有些同事天天有客户谈单,就是一摆台就死,浪费了很多单但是又很勤力,这时需要搭配,找好自己的位置。水不流动,久了,就是一潭死水,只有汰弱留强,团队才会有活力才会有顽强的生命力。

 

7、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个团队里面一定要培养好一到两个TOP销,在前面带着我们的同事冲,这个人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灵魂人物。团队跟身体一样没有了魂魄怎样,想想而知。

 

8、轻装上阵。很多人的思想负担太重,总是拿去年的收入跟今年的收入相比,有些在骑驴找马,有些找不到好马想过混一天算一天的日子。我们要了解大环境,这次的金融海啸影响的不但只是房地产行业,还有其他各行各业。很多企业都面临着倒闭和大裁员,很多高学历的人都在谈的一个话题是:在哪里能找到工作。我们现在有一份工相比很多人来讲已经很不错了,根据自己的学历再了解一下外面的行业及收入上的对比,我们就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一条心做好本质上的事,这样业绩才能提高。

 

9、责任心。公司已经把分行交给你了,要把分行的生意当成自己的生意做,不用自己投资本钱,做多拿多,定位:自己给自己打工!自己就是老板!

 

10、给自己设定好明确的目标,不要做一名平庸的经理。有些分行做得很好,他们也不是一开始就很好。比如说**分行,刚开业半年业绩在中原也是一般般,经过很多次的调整及努力才一步一步做起来,做数跟转陀螺一样,当他转起来的时候不要停,再抽一把,他能转得更快,等他停下来了再转,就要从零开始。**分行把握了这个度,所以他们能越做越好。其实回想起来我们很多经理之前都有辉煌过,只是在度上没有把握好,不能持久,昙花一现!只要我们在业绩的要求上永远不满足,在好的时候追求更好,那我们一定能在短时间内超越自己,要不断的突破自己业绩的极限,相信自己一定行!

仅以此几点与大家共勉!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分行经理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以前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本身性格原因所以不在一起的朋友就很少联系。这些天,不知怎么了,突然很想她,有股冲动,写了这封信——  阿星,不知怎么了,…阅读全文

2、吕宁思先生:您好!你的插播一段,是对人类生活经验的经典总结。对每个人一生成长很有价值。请你将发表过的所有插播一段整理发至网上或出一本书!供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