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5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

哥哥:

    你好!

   我来过你的家乡好多次了,可你因为学习任务重而没有来过我的家乡,我想请你有空的时候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是有六朝古都之城的南京,而我的家就住在紫金山下、玄武湖畔。

   紫金山是南京的风水宝地,有很多的历史名人长眠于此,如被人尊称为“国父”的孙中山先生。

   玄武湖,它的美一点不比杭州西湖逊色,湖畔还有坐船的地方,你来的时候一定要玩哦!

   对了,南京的小吃也是很有名的,最有名的要数鸭血粉丝汤了。

   走到夫子庙的道路两旁,立刻会有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排排让你垂涎三尺的小吃摊,各种各样的小吃让你目不暇接,你一定要吃鸭血粉丝汤,肯定让你吃了还想吃。

   鸭血粉丝汤是鸭血、鸭肝、鸭肠、粉丝加上老鸭汤烧制而成的。汤汁芳香四溢,晶莹的粉丝、红色的鸭血、褐色的鸭肝、白色的鸭肠,真是所谓“紫砂万两煮银丝”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更想来南京做客了吧,欢迎你到南京来!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妹妹

四(1)班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表哥:你好!你的学习成绩还不错吧!这次期中考试得了多少分?是不是第一名?玩得也很开心吧!补英语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我家玩呢?我告诉你一件伤心的事…阅读全文

2、亲爱的堂哥:你好!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到福州在科技馆玩的事吗?在玩马儿时,马儿“噔咯噔咯”直叫;在玩吊车时令人非常着急,真想一下子把砝码提起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