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想你

时间:2012/12/19 0:19:14 来源:我爱写信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种感觉上了初中之后我们的距离就会变得很远。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种想法,或许我会认为你在学校找到了更好的好朋友,又或许你觉得我找到了更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是不是少了很多的语言,你很少会和我谈你的学校生活,是害怕我听不明白还是不知道和我说什么。我和你是恰恰相反的,总会和你说我学校的事,你总会认真的听,时不时说几句。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生活里有你,不想让你觉得我不把你当成朋友,所以我会滔滔不绝的和你说,其实 只是 不想让你寂寞。

小学的时候在你难过的时候我都会陪伴在你身边,包括你的失恋都是我一直在你的身边,现在的我经常在想你难过的时候有谁在你身边陪你,谁一起陪你打打闹闹,考不好的时候谁和你一起发牢骚,被人骂的时候谁和你统一战线,现在的你会不会想我?

真的好想你,知道么,有的时候特别想给你打电话,有好几次明明打过去了却又被我按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有的时候不用你出现在我的面前,哪怕听你说几句话就可以,我是不是很傻?这个星期听着那英的 Always Friends 哭了,我妈还以为我怎么了呢,我一句话都没说,把她吓得够呛。

真的好想你,真的,你会不会觉得好假?

总之想你

阅读相关

1、老妈:很意外女儿给你写信吧!嗯,,,让我猜猜你现在在干嘛?洗衣?烧饭?拖地?还是整理房间?你每天都是那么地忙,而我又总是惹你生气。妈,我错了…阅读全文

2、你在看这封信的时候一定要慢慢读,因为这时的你理解所有的问题,却不容易战胜那个心里的自己。亲爱的,你的伤心、难过、困惑、迷茫和压力完全都不存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