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骗

时间:2013/3/14 0:17:40 来源:我爱写信

有这样一句话,使我深深刻在心中——永远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所骗到的人,就是最相信你的人。

细细回想,大家不敢说自己没有骗过人,回想受骗的人,自己欺骗的竟是一个最相信你的人。我在漫不经心地看着那大本的名言书,我发现,我最欣赏的话就是这句,不需背,不需读,只需看一眼便已刻在我心中。

也许你觉得欺骗一下无妨,一封信 但你可知,别人心中对你的信任,正一点一点消失,当你发觉没人被你欺骗到时,你应深深感到失败,因为,没有人去信任你。

最后想说最后一句话:不要欺骗。

阅读相关

1、璐璐,对不起自从遇到他让你受了那么的委屈,辛酸与心痛并存,我知道你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不低头、不认输,你有自己的原则和准则,那些规定容不得更改…阅读全文

2、以前我写字很贪快,写得不够好看,但是今天我写字时很认真,一笔一划慢慢地写,写出来的字横平竖直,有撇有捺有顿,非常漂亮。妈妈看见了,开心地表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