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九)

时间:2014/6/13 0:20:11 本文由陆燕莺投稿,指导教师为:偶里乡八腊小学 王振丞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很高兴,能借三、八节来临之际给您写信,同时也很感谢学校能组织这次“温情家书谢长辈”活动,让我有机会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眨眼间,我长大了,现在,我已14岁了,也就是说,您已抚养了我14年了,在这14年里,里面的快乐和伤心,是那样数也数不清。

以前,每逢到冬天,您都会亲手织一件毛衣给我,让我得到温暖;今天,我长大了,我虽然不会织精致的毛衣,但是,我会织柔柔的围巾。我将会把我自己所织的第一条围巾送给您,让您也能像我一样,整个冬天暖烘烘的。一封信 

在寒假里,我读了一篇文章,题目叫《上帝派我来爱你》的文章,主要讲小老虎和妈妈的谈话,小老虎问妈妈人死了以后去了哪里?妈妈说变成天上的星星,而且说每个人都会死,然后升天,小老虎说,他死了以后,也要去找妈妈,妈妈说,天上的星都一样,问他怎样找到“妈妈星”?小老虎回答说,他会找最美的一颗,那颗就是“妈妈星”,可是妈妈又说天上的星星都漂亮,又问他怎样找“妈妈星”,小老虎回答说,他会一颗星一颗星地问她是不是童素心,她认不认识小老虎。

小老虎的妈妈至此也懂得了感恩,她要谢谢小老虎,因为小老虎对她说:“妈妈,我是上帝派来爱你的。”

从这个故事,我也学会了感恩,我要谢谢您,我会永远记得您的。因为,是上帝派我来爱您的,您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生活。

每天早上,您早早就煮好营养丰富的早餐给我吃,每天中午,您准时给我准备好丰盛的午餐,每天夜晚,您又给我煮好可口的晚餐,一天到晚,您就是个大忙人。

有一句诗写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的爱,正像小草难以报答春天的阳光一样,就算我织千万条围巾也不能报答得了您那份沉甸甸的爱。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会悉心地照顾我,煮好稀粥,滚好热汤。

每当我睡觉踢了被子的时候,您总是爬起身来,替我盖好被子。

这些细节,我都能够注意到。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因为,有了您这个好妈妈!您能干家务活,您会织毛衣,您会做好吃的,您会煲好喝的,令我天天都过得开心。

妈妈,我要特别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呵护,对我的关心,以及支持,我会永远爱着您的!

祝您:

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您的女儿:张乐琳

20xx年2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在我的脑海里总是回荡着您的一句话:“任何的时候都要记住,千万不要气馁,千万不要放弃!”每当这时侯,我总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再背后…阅读全文

2、最疼我爱我的至高无上的母亲:为了感谢您对我的爱,我想用诗歌来表达一下这伟大的母爱。母爱——是一首美丽的童谣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您正用那首美丽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