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妈的一封信作文

时间:2013/3/29 0:20:27 本文由聂于凤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通桥盐码头小学 钟丽淇老师

老妈:

这应该是我第N+1次给你写信了吧!虽然三八节已过,但我还是由衷地祝你节日快乐。

很多同学都羡慕我有你这样的老妈,这当然有我的宣传效果这里面。但说句实话,我们俩吵架的次数真的为数不多。应该不会是我太乖把?难道是你脾气太好?这也不见得,你有时性子也挺急。以或许是我们的关系不像母女而像哥们。我打小就没有一点女孩的样子,做什么事都粗枝大叶,丢三落四,你总是不动声色,妹妹都死我一脸沮丧的来找你,你才把我忘了的东西一一把他们的藏身处报出来,你早就知道结果了吧!你总和我打打闹闹,以至于奶奶说你没有妈妈的架子,可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喜欢你和我一起玩哪!看着你奔跑在儿时是一种骄傲,一种自豪,在现在是开心,因为你整日忙于家务,一定很渴望发泄把,奔跑是你发泄的途径之一啊!你总说我长不大,不,我长大了。在你忙于照料奶奶时,我已经学会自己料理自己了。在你陪奶奶去上海做手术时,我和姐姐在家,你啊是我便开始试着学做饭了,我不会忘记的,那时我小心翼翼的开火热锅,火舌舔着锅底,发出嗤嗤的响声,我小心的倒油,我害怕被油喷到,菜放下去时哗的一声,我小心地用锅铲翻着锅,生怕焦了。胆颤心惊的我看着一盘未焦的菜,我懂得了你的辛苦,当时的我天真地认为你每天都像我一样做着每一道菜。那时,我8岁。待使我在你面前总是长不大的,因为,我长大意味着你的变老,我在想长大和要你变老的选择题中踌躇,但我选择了不让你变老。但你放心吧我会料理好自己,姐姐的生活我也会一并帮忙的。

你在他人眼中不美,但在我眼中你很美,很可爱。每每说到母亲时,我会发笑,因为你的脸很可爱,生气时可爱,开心时更可爱。每每有委屈时,我总要扑向你,在这时我总忘了我比你略"猛"的身高,不顾一切地扑向你。小学时,我的成绩奇烂无比,但你看到成绩没有骂我,只是抱着我,我哭你也哭,然后一起分析原因。

被人和妈妈吵架是恨妈妈,我不恨,因为妈妈太好了,她大可以把爱都给姐姐,可他却把爱大多给了我,姐姐身子弱,她一心照顾她,也是理说当然的,但他却把无私的爱给了我。我也老是生病,为此,你还为我买了保险是吧。谢谢你,你把爱给了我,没有你的爱就不会有现在这个我,我不想看到你为了我的生病而自责,所以,我一直吃药,你老说我吃药像吃糖,我不像让你操心,姐姐一个就足够了。这个家,我是多余的。就别为我生病操心了,我会自己吃药看医生的。你表面上漠不关心,实际上自为了让我学会独立,你心底是很担心我的。不然你怎么知道我吃了什么药?还叫我别把药放一块吃?有些事你可能不知道,我进了校学生会,很可惜没办法入团,我会尽力的。还有元宵节时,我猜了好多灯谜,有好多礼物,对不起我没给您留下。我怕你知道了会担心我为此耽误了学习。

还有,你要多关心一下自己,别老吃剩饭,剩饭不好,剩下就丢了吧,别勉强自己。晚上别老起来,更年期快到了,多休息。天气温差大,当心身体。小丫头长大了,别为我操心了。我爱你。真的,多想想自己吧!

祝您:

永远年轻!

永远健康!

丫头(上)

3/10/2007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最亲爱的妈妈:   三八节快乐!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我是以一种幸福的心情给您写信,没想到我一次小小的付出竟给您带来如此巨大的幸福感,我…阅读全文

2、最疼我爱我的至高无上的母亲:为了感谢您对我的爱,我想用诗歌来表达一下这伟大的母爱。母爱——是一首美丽的童谣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您正用那首美丽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