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03班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10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103班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朋友:

  祝贺你从这一刻起光荣地成为了人民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也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人民小学的每一位老师真心希望成为你的朋友,与你共同分享小学的生活与学习的快乐。

  走进人民小学的校园,你会发现:这里有像妈妈一样的老师,这里有热情可爱的大哥哥、大姐姐,这里有浩瀚无边的知识,这里有丰富有趣的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学习,快乐地玩耍,幸福地成长!

  进入了小学阶段,你的生活中就又多了一件快乐的事情,那就是学习。在你的身上寄托着爸爸、妈妈和老师对你的殷切希望,我们希望你能成为一个自信、快乐、勤奋、独立的孩子。虽然我们刚认识不久,但我已经从你自信的眼睛中看到了一个特别聪明、特别爱学习的好孩子。

作为你的朋友,我们也想对你提出几点希望:

一、做一个独立的孩子。

   从现在起,你就不能像幼儿园那样什么事都依赖爸爸妈妈,生活中你要学会自己洗脸、刷牙,还要学会独立学习,自己完成作业、整理书包、清理书桌……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啦!

二、做一个爱学习的孩子。

1.学校作息时间要记牢,上学不迟到,不早退,不逃学,有事有病向班主任请假。

2.课前准备好学习用品,主要准备几支削好的铅笔、橡皮和尺子(学会自己整理学习用具,转笔刀建议放在家里,免得弄坏,弄伤手,或者当作玩具)。

3.听到上课音乐声能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准备好这堂课要用的书本和文具。上课要认真听讲,大胆发言,不懂就问,发言先举手,回答问题声音响亮。

4.上课时坐、立姿势正确,不乱动,不找人说话,不埋头搞小动作。读写姿势正确,写字做到“三个一”。

5.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好习惯。家庭作业能按时做,注意书写工整,字要规范,独立完成。

6.每天坚持在家阅读有益的课外书30分钟。

三、做一个文明的孩子。

1.对人要有礼貌,注意礼貌用语,要诚实,不说谎。

2.课间做有益的游戏,注意安全,不打闹,不追跑。特别要注意在拐弯的地方不要跑。

3.认真做好值日,会扫地、拖地、擦桌子,不乱扔纸屑,不随地吐痰,保持校园教室整洁。

4.不带零食到校,不乱花钱。没有特殊情况不带零花钱到校。

5.爱护公共财物,教室的桌椅不要涂抹刻画。爱护花草树木,不进入花坛不踩踏瓷砖。

6.认真做好广播操和眼保健操。参加每周一的升旗仪式表现要好。体育课要穿运动装和运动鞋。

7.到校后不要随便出门,有事向老师说明,家长在指定位置接送。家人没来一定要回到教室等家长。

8.放学排好路队,不出队伍,走到指定的地点后才可以由家长带着回家。不跟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走。

四、做一个善良的孩子。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大集体,每个同学就是我们的亲密伙伴,当别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伸出你的双手,既能帮助别人,又会快乐自己。当自己受到委屈时,放松我们的心情,宽容我们的同学,一切就会更加美好!

   亲爱的宝贝,我们相信:明天,你的表现会更出色!祝你健康、快乐!

                                                                                你最亲爱的老师朋友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103班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朋友!   我是陈安之,很高兴有机会可以让您看到我亲自写的这封信,当您很认真的读完这封信,有可能您的企业业绩倍增,命运从此改变。…阅读全文

2、芊芊小芸子:你好!你和我即是同学又是网友,虽然这些天来,我们没有一起上课,但你我之间的友谊依然存在.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我们俩的一字一句之间,都透着我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