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PP宝用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7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PP宝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体PP宝用户:

截至2014年9月21日,PP宝已经运行了48天了,48天很短,我们的“宝宝”依然还是个孩子,但是它顽强成长的速度让我们全体运营团队都很欣慰,也许它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请相信我们,假以时日,我们的“PP宝宝”一定会成长为一个风度翩翩的少年。

截至9月21日,PP宝的总规模已经突破了1000万,来到了近1100万(网页上显示的985万未包括流动性风险准备金的数据),1000万也许还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对我们全体运营团队来说,1000万已经代表着更大的责任、更重的担子和更严格的风控体系,感谢2000多名PP宝用户对于我们整个运营团队的信任,我们也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辜负这一份信任。

截止9月底,PP宝运营团队的投资小组成员已经达到5个人,5个人过去分别工作于券商、保险公司和P2P平台公司,PP宝的投资和风控小组业已建立了多达25项的P2P平台筛选标准,将P2P平台分为自一等到九等不等的九类,严格控制每一类乃至每一个平台每一个项目的投资比例和投资金额,以确保坏账控制在极低的水平之下,毕竟,风控始终是整个项目的生命!

截止9月21日,PP宝总计投资了85个平台的1151个项目,本息全部回款的项目总计139个,项目尚未完全结束但部分利息已经开始回款的共计315个,在这所有的1151个项目中,目前只产生过两笔逾期,涉及两家平台,各涉及金额5079和5060元(本息合计),分别只各逾期了一天,截止9月21日,1151个项目还没有任何一笔坏账产生,更没有任何一个平台发生跑路的现象。

我们希望以上的良好数据能够始终得以保持,我们也希望用户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监督和鞭策,我们和全体PP宝用户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通过更加严格、更加苛刻的风控体系来确保的——没有蛀牙!哦,不不不,是没有坏账!!

最后,谨代表PP宝全体运营团队向PP宝所有用户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对于PP宝的支持,也希望您能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您的期许是我们最大的进步动力!

此致

敬礼

PP宝运营团队

2014年9月2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PP宝用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弯弯:在你出生的第68天,我亲爱的外婆,你的太姥姥去世。我取消回北京的机票,飞到深圳送奶奶离开。看到在外婆身边哭的那么伤心的妈妈。我一次…阅读全文

2、呆子超人:我一直告诉自己,现在都大三了,我怎么还在这纠结你到底对我是怎样。又一直告诉自己,现在才大三,我怎么不能就此疯狂一些么。人总是这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