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读者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5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读者的一封信900字

起个这么高大上的名字觉得自己真是表脸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写手,但对于看过我写的文字的人,我满怀感激的喊一声“读者”,谢谢你们两年多的陪伴和包容。

2011年夏天第一次写牛鹿文,也是我文字生涯里第一个长篇,《你的世界》,十六万多字,至今仍觉得不可思议。始终难以忘记那个暑假,你们陪我走过的日子,牛鹿也好,陪伴我的读者也好,那大概算是人生中少有的美丽邂逅。

然后突然就有了野心,紧接着第二部《3.6.5》,2.5部《my turn to cry》,中间还有《谁说跨界不可以》,《爆爆更健康》,当然还有一些不定时的小短篇,没留意的时候,自己已经走了这么远。

515老吴解约的事情发生后,着实郁闷了一阵,后来也还是重新振作起来,希望能坚持下去,不违初心,但是后来越来越力不从心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起码把2.5写完吧,就算,给那么多喜欢我的人一个交代。

今天看到鹿爷也解约回国了,激荡的喜悦中也还是掺杂着一些遗憾,我看过几次exo的现场,但是时至今日,我知道我没有机会去看一次属于整个exo的演唱会了,很遗憾,但并无后悔。今天有很多妹子@我,或者评论、私信,问我说是不是可以把《你的世界》这个系列继续下去了,我心里面有很多话,却又不知道怎么和大家说。

其实,骗得了任何人,但是有些事是骗不了自己的,我曾经说过,什么时候我不写了,就代表我脱饭了。而现在,我决定不写了。写文这件事是需要爱的,尤其是王道文,如果没有爱,写出来的东西文采再好也是空的,是不能够吸引人的,也是对读者不负责的,而我现在,已经写不出有爱的东西了,所以,我决定,就让一切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吧。

如果多解释两句的话,那么,对于鹿晗,我还和以前一样发自内心的爱着,对于老吴,我也同样发自内心的希望他未来一片光明,对于牛鹿,我同样期待未来无数次的相遇甚至合作,只不过,感觉不一样了,我爱上他们的时候他们是exoluhan和kris,现在他们是真正属于自己的鹿晗吴亦凡,其实他们没有变,只是我已经写不出当初的感觉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再加上我自己的一些个人原因,才决定就此告别吧。

不敢说以后坚决不写牛鹿的故事了,毕竟如果哪天他俩鸡血一次我估计也会跟着亢奋吧,所以,说是不写长篇可能更合适,至于写不写萌萌的小短篇,就看俩主子以后给不给力了哈哈哈哈哈。

2014年卖萌日 晚八点

蓝 海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读者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名扬;请让我再一次叫你——老公,当你吼出“要么你走,要么就别闹”这句话时,我已经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因为你已经被我逼到极限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各位303509188“二锅头在贵州”的QQ好友:近两天一夜,我连续发“说说”,针对一位昵称是@ylm的女XO(性别女,属性及称谓不详)进行了事实范围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