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辞职报告

时间:2020/8/7 0:1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民生银行辞职报告

尊敬的xx行长: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次致信。由于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xx银行,并且在短短的两年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经过这两年在xx银行从事的xx工作,使我在xx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由于xx的原因,我不得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与今年x月xx日正式离职。 

  对于由此为xx银行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领导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辞职人: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民生银行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我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医院提出辞职请求,在这里,我也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和不舍。也希望您能尊重我这个经过慎重思考后所做出…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