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珊珊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1 0:2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珊珊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珊珊:      

你好,      

正如你所说, 你现在是大孩子了, 妈妈希望你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健康。      

有时候感觉自己对你的要求太严厉了, 看到你偷偷掉眼泪, 心里有些许不舍,心里责怪自己没有好好的控制自己的坏脾气。但是看看你的作业,那是满目的沧桑, 又怎么能不生气。 简直是气死大活人。    

 这半年的表现, 非常的不好, 不管是数学, 语文,还是英语, 都是在80分。所以这次升级考试,妈妈真的为你捏一把汗。 能进入前15名,就阿弥陀佛了。 要想进入前10名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你对自己没有更高的要求,也没有给自己树立一个学习目标。 相同的错误犯了一次, 下次继续犯错,脑子记得答案不是正确的答案而是你自己想的答案。 你自己认为正确, 而实际是错误的信息。 这一点, 我们得去克服一下。怎么记住正确的答案,把错误的答案cancel 。 这个相当的重要,如果这个克服不了, 学习真的很难提高。       

加油啊, 珊珊!                                                                                                                                                      妈妈                                                    2014年6月30日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珊珊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拙文很长很长,感谢一字不漏看完的您~~~从夏之葵到琪淇Kicky~~最初的最初,夏之葵的由来很单纯的想法最初,只是自己喜欢做蛋糕给身边的朋友吃。不过学…阅读全文

2、大表哥大表嫂,二表哥二表嫂,三表哥三表嫂及各位晚辈表侄表侄女:   你们好!去信无别,只是问候问候你们,跟你们聊聊家常,说几句心里话,大家交流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