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日记

时间:2013/6/1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虽然下雨,但是我的心情依然很好。我就是一个可爱的开心果,以后我会坚持天天写日记,大家可以来看,下面进入这篇日记的主题。

今天,我们班有个同学因为很多天没来上学,作业又不做,补了很久都没补完,就被老师批评了。他平时的成绩也是40、50多分,他对学习不感兴趣,我希望他能认真学习。作为全年级的尖子生,我,(有点太自恋了吧,不过我的确是考年级第一的)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让他的成绩提上来!

阅读相关

1、16岁的我们,因为梦想而分离。呵呵,亲爱的,再见,希望你可以在新的环境开创属于你的天堂。陌路天涯,我们说再见,一支素笔,满笺思念。www.yifengxi…阅读全文

2、天然激素。她把刀叼在嘴里,尖部冲着喉咙。如果这次还是失败的话,我将不配存于这世间。双手颤抖。缓慢的站起身,她瞥了一眼地上的血泊,其一旁的肢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