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

时间:2013/4/8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进入中学,真的一切就变了吗?

除了认识新的朋友,新的老师,新的学校,新的环境......还有其他新的事物。

那那些老朋友,老师,母校......就远远离我们而去了,难道一切就无法挽回吗?

和同学聊天,都说我变了。对,我是变了不少。在你们心中,我还是从前的我吗?我怎么觉得不是了,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去哪里了?是不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也消失不见了?怎么办?我很怕,怕时间会冲淡我的记忆,怕哪一天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头也不回就走了。

我不希望留下遗憾,因为这一生很漫长,我是否能笑着离开这世界?

阅读相关

1、今天,爸爸能参加女儿的家长会,感觉特别高兴。走进一(3)班教室的一瞬间,感觉十分舒心,摆放整齐的课桌椅、丰富学生知识的图书角,展示孩子作品的板…阅读全文

2、   萱萱,真快,再过3天,就是你的7岁生日了。记忆仿佛还停留在你在我臂弯安睡的模样,还停留在你坐在我腿上嬉戏的好时光,一眨眼,你已经长成了明眸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