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4 0:17: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转瞬间我们在一起已度过了半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有欢笑,也有悲伤。但不论如何,我们终究愉快地走过了这半年

回首那天,我们端坐在那里,等待着我们新的政治老师的到来。来了,真的来了。当您站上讲台的那一刻,我们都惊呆了,严,好严,太严了。这是我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接下来的开场白您果然也是不负众望,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您对我们进行思想教育,您说:”千教万教,叫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您又说:”如果学得越多对社会的危害性越大,那你还不如不学。“这真的让我获益匪浅。的确如此,老师在无私教学,学生在拼命求学,可如果真的教出一个败类不仅是这个学生的悲哀,更是老师们莫大的遗憾。我们很庆幸有这样一位老师总能教我们如何做人;我们很欣慰有这样一位老师,不仅教我们书本的知识;我们很高兴,我们真的拥有这样一位老师。

课堂上,又是一番别样的风采。在以往的课堂,都是老师们站在讲台上噼里啪啦讲一节课,我们只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这就足够了。但在您的课堂上,这种现象不曾见到,我们不仅要做到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还要求当天的笔记在课堂上必须就已经全部背诵,这不仅提高了课堂效率,而且也巩固了我们的知识,避免我们在课下抽时间去记忆效果还不高。不得不承认这种方式正是我们需要的,这种方法正式对我们有益的,这种方法带给我们的没有负担,没有压力,只有轻松的学习,轻松的掌握。我们需要这种方法。

课后,我们不必担忧繁多的作业,不时因为我们没有作业,而是因为我们的作业很轻松。不像语文的子曰诗云,没有数学的加减乘除,没有英语的语法笔记,没有历史的古人年代,也没有地理的地域特征,我们只要把课堂上记忆的东西都写出来就可以了,如此简单的作业方法,既高效又没有负担,学起来真的是很轻松。常听同学们说学习政治是最轻松的,也是最有效率的,因为我们真的从政治课上学到了东西。

张老师,自从您带我们的政治课以后,我不再讨厌政治这门科目,我不再觉得政治课如此索然无味,不再觉得政治内容如此了然无趣,慢慢的我对政治学习建立了信心。张老师,我很感谢您让我这个文科生对政治不再避而远之,我相信在您的带领下,不仅是我,还会有更多的学生政治成绩一定会金榜题名。

敬祝

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2014年1月25日

学生:吴培华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孙老师:您好!第21个教师节快要来到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您离开我们班已经整一年了。但是您和蔼可亲的面容一直留在我的记…阅读全文

2、敬爱的英语老师: 您好!印象中,你是一个不重视穿着、笑起来很好看、对某些同学又很暴力的人。在之前的读书生涯中,我都是很怕老师的,只是随着年龄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