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陆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1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陆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陆老师:

   您好!

   还记得四上年级的一次课间活动——冬季长跑吗?

  我、李元恒、张毅云、乔铭轩、沈焰、龚馨乐等人那次不认真的冬季长跑吗?

  那一次经过是这样的:张毅云、乔铭轩在我的前面,但是我与乔铭轩比较要好,于是乔铭轩就假装蹲下来系鞋带,等到我来的时候,他就加到了我的后面。这时,郑越和李元恒想出来一个新点子——超车无敌。过了不一会儿,他们俩就像一辆坦克或是一个哪都打不穿的,身上长满刺的大怪物一样,直冲上前。后来,龚馨乐为了不让他们俩冲出队伍,使劲儿拉住李元恒与郑越的衣服,沈焰也过来帮忙,可以男生的力气比女生大,龚馨乐与沈焰被啦了出去。我和乔铭轩看见郑越和李元恒来了,便不让他们进来。“喂,后面去!”但是胡悦主动后退,李元恒和郑越便插了进来,张毅云见了,计上心来,不知怎么的(大概乔铭轩的方法一样吧)也插了进来。这样就形成了张毅云、我、乔铭轩、郑越、李元恒、沈焰与龚馨乐排成一队的情况。

 我心想:这下完了,不是被罚跑就是被好似凶猛野兽的Miss  Lu 来这么“一顿”。

 虽然天还是那么平静,云朵悠闲自在的飘来飘去,太阳公公依然露出笑脸,但是我的心早已不是这样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被罚跑8圈。

  其实情况与您所想的大不相同。

   祝

工作顺利。

 

                                                                 周靖轶

                                                                2014年3月13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陆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马老师:近来身体好吗?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全世界的少年儿童都在欢庆自己节日。我也无比的开心。这时候,我又想起了您---尊敬的马…阅读全文

2、想念的黄老师:      您好!您的身体好吗?      自从我转学,就没有见过您了。我的新学校可好啦!最近又盖了一个综合楼,里面有美术室、书法室。但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