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苗苗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4 0:2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苗苗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尊敬的黄老师、杨老师、龚老师:

     我们是刘睿涵的爸爸妈妈,今天开始我家女儿就要融入到幼儿园小二班的集体生活中了。在未来的几年内,她或许会给你们三位老师添不少麻烦,费不少心思,在此先向您们三位老师表达最诚挚感谢!

     你们是我家女儿的人生启蒙老师,你们会教她搭积木玩游戏,会教她唱歌跳舞绘画,会培养她好的生活习惯,会锻炼她与小朋友交往能力,会手把手教她写下第一个汉字,会为午睡的她轻轻盖上被子……如果说人生如一张纸,那么我们家长会告诉女儿,幼儿园老师就是扶着你用手中彩色蜡笔在人生道路上写下绚丽色彩的第一个人!

      刘睿涵现在只有2岁4个月,第一次离开父母到陌生环境最初肯定会有不适应过程,为了让她尽快适应新生活,也为了让老师了解孩子习性,我们把刘睿涵一些生活习惯介绍一下。

      1、刘睿涵是她的姓名,在家里叫她小名“苗苗”,总体来说她不算调皮,偶尔会有点小个性,特别是与小朋友抢玩具时。我们平时以“讲道理”的方式,只要慢慢跟她说一般情况下她都会配合。她不太明白“分享”,但一定能听懂“搭伙玩,搭伙吃”这句浅显易懂的重庆话表达意思。

      2、孩子以前每天早上在家里都会吃下一整个鸡蛋,捣碎后放入稀饭里。所以在幼儿园稀饭吃不完可以吃少点,但请一定要保证她能吃完鸡蛋。其次,奶量请保证她能喝完最低不少于180毫升或者240毫升的牛奶,她年龄还太小,这是儿保医生给她开出的白天最低标准奶量。

      3、孩子从小都不便秘,多数情况是每天解一次大便,但近段时候有时两天解一次,这都是正常范围内。我们对她大便时间和形状都比较关切,这直接关系到我们家长了解孩子的消化能力。

       4、我们注重孩子自理能力的培养,她会自己穿鞋,自己解便和脱穿裤子、会自己饭前洗手,会自己刷牙,只是到了新环境估计这些习惯会在短时间内被打乱,请老师帮助她慢慢适应,继续好习惯的培养。

      5、我们注重孩子礼貌培养,从她开始学说话每天吃完饭都要对做饭的保姆婆婆或妈妈说“谢谢”或“辛苦了”,所以这个习惯请老师一定帮我们在幼儿园继续坚持,饭后对老师们说“谢谢老师”。

      6、孩子从1岁3个月开始独立吃饭不需要喂饭,但从近两个月开始她调皮了,不仅要喂饭还不认真吃,这让我们很头痛。我们在家里定下规则“吃完才离桌”,所以恳请老师一定要配合我们坚决杜绝边吃边玩的坏习惯。

      7、孩子午睡习惯比较好,多数情况下不用我们招呼她就会自已主动安安静静的去睡觉。但偶尔不愿意睡觉时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比如多次“我要尿尿”,多次“我要喝水”等等。还有她平时从不吃手指,但入睡前会把大指拇放入嘴里,这是一个坏习惯纠正无数次都没用,我们咨询过儿保医生,医生告知慢慢纠正但入睡前一定要洗手避免细菌。

      总之,刘睿涵就拜托给老师们了。我们最关注是孩子的安全和品格培养,我们希望孩子在小二班里安全有保障,生活很体贴,学习要快乐。开学后我们家长会迅速离开幼儿园,让孩子学会离开我们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同时也因为我们非常信任三位老师们,放心得把孩子的小手交在你们手中!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苗苗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老师: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一起走过了高二的第一个学期。有人说,人生不过过眼云烟,一切终将过去。然而事实却并非这样,有些人,…阅读全文

2、亲爱的王老师:您好!不知您还记得我吗?我是以前常常帮您分忧解难,既乖巧又懂事的若兰!妈妈在我小时候说过一句话:“稻穗的香醇,来自于土壤肥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