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马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3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马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亲爱的马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时光已经过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间”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但却依旧历历在目。它们就像风味不同的调味包一样,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个接着一个,一串又一串,组成了一支悦耳动听的乐曲,把我们的生活装扮得有声有色!

   那天,老师首先让我们看大屏幕的的题,让我们做,我看了半天都不知怎么做,看看别人,都做出两种方法了,我心急如焚,老师也替我着急,让我站起来,看我站着也不说,有点生气的说:“你看不见,上前边来看,快!”我走到多媒体前看了一下图,看了好半天也不会,老师就又让我站到旁边来,老师大声说:“这是求哪的面积,你画出来。”听了老师的这句话,我才刚回过神来,看了一眼图后,才知道:原来我开始看图的时候,就没看见阴影部分下面的一个小三角,我只是看了最后一条紫色线的上面,以为紫色的线是封住这块阴影部分的,所以就没看见下面,因为下面缺了一块,所以就觉得没法算,所以别人写出两种方法的时候还没想出来怎么做。唉,我当时怎么就没看清楚呢?我那时想了很多,停顿了一两秒之后,我走到大屏幕前比划了起来,老师说:“那是由哪两部分组成的啊?”我想了一下,就脱口而出:“是由两个三角形组成的。”“对啊,这不就把两个三角形的面积加起来就可以了吗?你刚刚怎么不会呢,说说你刚刚疑惑在哪了?”我小声说了出来,可都不懂我的意思,老师让我说清楚些,我觉得我说清楚了,所以就没有说话,老师看我不说话,十分愤怒,我就又重复了刚刚才的话,可还是不明白什么意思。最后吴帆说了出来,我和他是一样的,都是没看清图,说清以后,就都回到了座位上...

   那天其实就是因为不说话,才弄得老师很生气,把粉笔都摔了,开始不会做,老师只是十分着急而已,经过这次“血腥”的事件,付出了沉痛的代价,我也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别人问我话,一定要回答他(她),不然是很不礼貌的,也会让别人着急,从而使别人生气,所以,我要学会在特殊时候勇敢的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

   然而对于我们来说,能为班级争光添彩,就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了。而那一次,我们做到了!

   那一天去分部参加各类比赛,有跳绳的比赛,还有拔河的。我们VS二班。我们虽然很紧张,但仍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在哨响后。“第一次世界大战”就开始啦!我们使劲地拉呀,拔呀,一点都不敢放松,有的人手上都磨起血泡了还继续拉。时间过得很快,最终,我们拉过了中线,后面的同学都一屁股摔倒在地上,但却一点都不感觉疼,因为——我们班拔河比赛赢了。而且六年过去,小学就快毕业了,就得与亲如母亲、兄弟姐妹的老师、同学分手了。我希望毕业典礼那天永远不要到来。因为我舍不得....舍不得我们快乐成长的摇篮,舍不得多年以来亲如姐妹的同学们,更舍不得六年来为我们操心,为我们劳累,为我们时时刻刻着想的马老师。

   老师,虽然我们快小学毕业了,但我不会忘记您的,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对您以及每个老师、同学的感激,我只能真心地对您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感谢六年以来您对我的悉心教导和栽培,把我教育成了一个懂事的孩子,让我学会了许多道理,虽然过程很苦,让我留下了终生难忘的眼泪,但是这个道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了,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晶晶

                                                                       2014.5.12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马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闫老师:    您好!   我又很多想对您说的话感恩的话、祝福的话、问候的话,但我最想对您说的事问候的话。   您教了我一二年级数学,可是三年级…阅读全文

2、亲爱的赖瑞芳老师:近来一切可好?这几日寒风呼啸,天空挂下沉重的黑幕。我坐在窗前写这封信,思念绵长如雨,忆起过往,不禁泪落沾襟。时光像指尖滑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