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十四)

时间:2014/8/10 0:20:40 本文由王孝华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里镇金钟小学 柳宗元老师

敬爱的彭老师:

时间过得可真快有啊,一晃两年过去了,在您的谆谆教导下,我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位活泼开朗、坚强自信的阳光女孩。和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你的声音常响在耳畔,您的身影常在我的眼前浮想,你的教诲常驻在我的心里。您的每一个关切的眼神都成了鼓励我前进的动力。两年来,我在不断地进步,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在我心中,您是我心中,您是一支不灭的红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在我心中,您是一片湛蓝的大海,用那宽广的胸膛,托起明天的太阳;在我心中,您更像一座高高的大山,用那坚实的臂膀,托起祖国的希望……

是您,给我幼小的心灵深处点燃了希望的火花;是您,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是您,教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本领。忘不了您对我每一次周记的鼓励:“恩!这篇文章写得不错!”迎着您的目光与温暖的阳光,我悄悄地抿嘴笑了,心里是那样的甜蜜……

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记得在我受伤住院的时候,都晚上11点多了,您还冒着刺骨的寒风来看望我。我当时激动极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

啊!彭老师,谢谢您,谢谢!我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此致

最崇高的敬礼!

您的学生:班长

20xx年10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一名学生的家长,这次冒昧给您来信,主要是想和您谈谈,关于贵校学生在仪容仪表方面的一些个人看法,每次去学校接孩子,看到…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我是蜜桃班刘@萱的家长,从2012年9月萱萱入园至今,孩子已在这里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两年,在老师的教导下,她在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