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银监会的一封信

时间:2016/9/3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银监会的一封信

尊敬的银监会领导:

此时我百感交集,提笔为广大高尔夫消费者投诉广发银行的不良之举。

广发银行近年推出一款高尔夫白金信用卡,除了多项权益外,其中有一项条款十分吸引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即365天每天免费享受200粒球或二小时打高尔夫练习场的服务。虽然每年要交3888元年费,但对于每一位热爱高尔夫的人来讲,还是物有所值。所以,大多数人在广发销售人员不停地宣传可享受365天免费练球服务的情况下,欣然接受了广发银行的高尔夫白金卡,签合约的时候也没有任何提醒权益随时有可能重大缩水的举动和条款的明显标注。在5月15日前都是能兑现承诺的,但好景不长,2014年5月15日,广发银行在未与客户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擅自停止了365天每天200粒球或2小时的打练习场承诺,改为一年52场每场200粒球或2小时。还美其名曰是升级,365场减少到52场,这不是一次简单的业务调整升级,而是一次对用户赤裸裸的掠夺!当广大客户得知这一消息时无不震怒,无不对广发银行这种好无契约精神的做法嗤之以鼻。                    

更令人气愤的是事件发生后广发银行并没有从用户利益出发,继续把用户当傻子,企图各个击破,对投诉凶的人补偿多一点,其他蚁民不问不理,而且一个客户经理一个回答,一天一个样,毫无诚信可言,让用户更加相信本次业务调整就是广发银行以单位小利益为重,肆意侵害广大用户权益的行为。          

广发行经常给贷款企业评信用等级,本来应该很清楚诚信的重要性,现在却自己搞虚假宣传,随意对服务进行重大调整却不和客户沟通,事后还不能一视同仁的给予客户最大的补偿,继续玩弄手段拖延兑现承诺,严重影响了整个银行业守信稳重的形象,打击了人们对银行的信心,如果广发继续一意孤行,不遵守原有承诺,不但毁了自己的声誉,还会殃及整个银行业。   

因此广大用户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成立了广发维权微信群,包括深圳、广州、成都等地的用户,联合维权,共约千人参加。

经商议现向银监会提出诉求,广发银行需做到:1.2014年5月15日以前签订合同的老客户,按原条款权益继续履行,直到2014年12月31日自然年结束;2.2014年5月15号以后签订合同的新客户按照广发行新规定执行;3.广发行必须已书面或公开在媒体上,向广大客户道歉。并对维权期间造成用户的损失给予相应的补偿

广大客户希望银监会通过行政协调解决此事,维护广发行广大客户的权益,还客户一个公道,给社会一个安宁、祥和的氛围。

最后,引述马丁.路德.金的几句诗作为结尾:

……

 " 需要等多久?不需要太久,因为没有谎言可以始终不被揭穿。

需要等多久?不需要太久,因为有耕耘就会有收获……

需要等多久?不需要太久,因为虽然前路漫漫,但终久归于正义。”

……

广发银行高尔夫白金信用卡用户·维权微信群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银监会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驾驶人朋友们:你们好! 7月19日2时55分,湘A3ZT46号轻型仓栅式货车,核载1.58吨,实载乙醇6.52吨,行驶至沪昆高速公路湖南邵怀段1309公里处时,在左侧…阅读全文

2、小太阳:Hey,其实为了给你取名字我想了很久的,因为不知道你是男宝还是女宝,后来我和你爸就一致通过你就叫聂启阳,小名就叫小太阳。男女都适用。意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