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女孩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6 0:18: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小女孩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小女孩:

  你好!你的妈妈病好了吗?你的身体健康吗?你们的生活过的还好吗?每天过的开心吗?

 自从读过了你的故事我被你深深地感动了。

  那天,你去买药看见那个黄颜色的假发,你还记得吗?当时你拿出了你最心爱的项链,老板说项链才值两元钱而假发值十五元的时候,我想要是我就会乞求老爸把假发给我。而你却是让老板千万别卖掉假发来找东西换。你那几天一定过的很苦吧?你是否在饭店当了洗碗工、你是否在大街上捡瓶子、你是否在帮人收拾屋子、你是否在大街上卖过报纸。我相信,这些活,你都做过,但是因为你年龄太小做什么事情都没做好,所以圣诞节前一天你才挣了1.5元钱。

 你还从山上采了些野蜂蜜。你不怕被蜜蜂叮咬,为你的妈妈换取一顶15元钱的假发。当你呆着这些东西去找老板时,老板却告诉你已经把这顶假发卖给了别人。当时你很生气,很愤怒。连我读到这的时候都想为你滴下几滴眼泪。而你却没有哭。

 我想当时你收到那礼物的时候你应该很开心吧?你知道署名上那个圣诞老人是谁吗?如果你不知道,我告诉你那就是那个大胡子老板。你长大后应该帮助那些像你一样的孩子。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孙嘉仪

                                2014年5月7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小女孩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生活部的亲们,首先,师兄祝大家元旦快乐,无论2013有多少不开心、不如意的事,我们都不要去在意,开开心心地迎接2014,愿大家2014年马上有运气,…阅读全文

2、亲爱的切特里:    不知道过了那么久,你是否还记得我,记得曾经那个让你去买啤酒的日本人。我也不知道这封带着我的沉重的心的信是否可以安全寄达你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