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翔名教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2 0:17: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志翔名教给家长的一封信

   辅导的困惑——参加怎样的辅导才能出成绩

参加怎样的辅导才能出成绩?因为孩子学习的实际需求,为了提升学习成绩,家长都为孩子找辅导学校,参加辅导,但是一年下来辅导结果往往差强人意,再从这个学校换到另一个学校,仍然没什么起色,为什么?很多学生和家长都非常困惑,其实问题就在是否分班。

分班?对!也就是同一学科同一层次的学生一起上课,这样的授课形式才是科学的、有效的。为什么?我们举个例子,就说我们熟悉的学校授课,同一个班级的学生会有层次不同,差异较大的问题,老师很难教好,也就是很难把握教学内容的难度,顾到优秀的,普通学生听不懂,照顾到普通学生,优秀的学生觉得太简单,这也就是不能实施差异化教学。根据考试成绩把不同层次的学生分到不同的班,进行分层教学,就不存在差异化大的问题,老师好备课,上课难易程度也容易把握,就不会存在优秀学生吃不饱,有的学生吃不了的问题。

参加“一对一”怎么样?不谈动则几万元的学费,关键好老师永远在公办学校,“一对一”也许能解决个性化的问题,老师好不好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老师好是否一定能提高成绩?老师好仅仅是条件之一,如果班级里学生差异大,那么有收获的也仅仅是期中一部分学生。

那么,怎样的辅导课才是好的呢?

答案是: 优秀老师 + 分层走班式教学。

申明:志翔名教自2014年暑期班开始将请最优秀的老师,并将根据学生情况分班教将分班教学引入班级教学中。请家长见期待。      

                              志翔名教2014年5月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志翔名教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陕西卫视•开坛栏目组的全体领导和同志:   你们好!  自从知道二伯赵培宪从日寇屠杀场逃生的经历后,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近两年来,我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未来会员:您好。当您展开这封由大剧院寄给您的信时,首先要感谢您愿意迈出了解我们的第一步。大连保利剧院隶属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