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十一)

时间:2014/7/20 0:20:22 本文由顾宗政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东车小学 饶坤伟老师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好久不见了,您最近的身体好吗?您现在在十一小学教书了,我很久都没给您写信。今天老师让我们学写信。我趁这次机会和您沟通、沟通。

是了,我还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现在我比以前更爱学英语了。因为我现在已经进一步的了解英语。您也许会感到奇怪。四年级里,我最喜欢上您的英语课,因为上英语课感到很轻松,课堂上同学们都积极发言,玩起游戏或表演,同学们都哈哈大笑。但我在课上没有完全找到学英语的方法和不想读单词,所以不太喜欢学英语。

五年级里,我才找到学英语的方法,最重要的一点是:开口大声的去读英语,这样才能学到英语(方法之一)。就这样,我比以前更爱学英语了。

这两个学期里,我还在努力地学英语。准备找个时间去探望老师您,顺便向您请教一些英语题。

在此,就谈到这吧!我在这里深深地祝福您。

桃李满天天下!

20xx年5月13日

您的学生:陈春花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于老师:您好!我知道您每天要做很多事,非常辛苦,您一定要注意身体,千万别累坏了。老师,我写这封信,是因为有一件事,我一直不好意思说,就…阅读全文

2、程老师:你好!这是给你的一封信,表达了我(们)对你一直以来的感想和感受!你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首先先说需要改进的地方吧!第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