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优秀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0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优秀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老师要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和你们两位同学进行一次交流。

   夏丹同学:你是个聪明、活泼而且非常可爱的小女孩。你唱出的歌,婉转动听;跳出的舞,姿态优美;画出的画,形象逼真;写出的字,工整娟秀,使老师越看越爱看。课堂上总能听到你那响亮清脆的回答,课后常能看到你关心集体的身影。老师一直都很喜欢你,你知道吗?不过老师有时也会批评你,那是因为你上课经常会讲“悄悄话”、开小差。改掉这个小毛病, 你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陈禹程同学:你忽闪着一双聪颖、智慧的眼睛,上课总能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你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诚恳。老师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记在心里,积极去做,从来不用老师操心。你那工整、漂亮的字也给老师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虽说你个子小,你的心灵像海洋一样宽阔,笔,本子,橡皮……你借给同学多少次,谁也记不清,怪不得同学们都喜欢围在你身旁。老师希望你不要总为自己的个子矮小而感到自卑,坚强起来!继续努力地学习,加强体育锻炼,把身体练得棒棒的,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男子汉!

   老师相信你们看完这封信后,都会努力完善自己的!加油吧!孩子们!

    祝你们: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们的大朋友

                                                                            2014年7月20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优秀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我一直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当组长:庞鸣玥、丘梓萱、朱媛洁、谢卉。我曾经无数次有过绝交的想法,也曾无数次像向别人倾诉、说坏话。这不是因为什么,只…阅读全文

2、小明:小明,你好吗?我是赵岩,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你问好!你现在身体好吗?成绩上升了吗?我现在很好,全班同学也很好,祝福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转走了以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