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语文老师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2 0:2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语文老师一封信300字

敬爱的语文老师:

你好!

经过我连续几天的考察与反复的询问身边的同学,发现了同一个问题——

大家每次都很期待您改我们的日记本能快点发下来。可是每每翻开日记本时,我看到大家似乎很是失望,因为他们的日记本上几乎只有一个得分。

虽然有“优+”或“优++”。但,我却能从同学们看到课代表抱着日记本朝自己方向起来时,满是期待地行“注目礼”,有的甚至是直接跑去接过那一叠又一叠的日记本。

大家一拿到日记本后,都很想看到里面老师究竟写了什么,可结果一看,只有孤零零的“优++”屹立在那。立刻面如土色。

不知是因为我们的作品太棒了,几乎不需要修改,还是因为期中考试临近,工作量增大,而每天又有那么多的日记本、名著阅读本子要批改,所以才这样。

但我只想在这道上一句:老师,您辛苦 ,谢谢您!

千言万语也抵不过这一句来得干脆,来得彻底,来得见效。

祝: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李家淇

                              2014年4月14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语文老师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张老师:您好,最近身体好吗?在这六年的美好学习时光里,我学得很开心,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还学会了做人的真理。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您好!光阴似箭,我已是初三的一名学生了,我的成长和进步,让您操了不少心,真的非常感谢您,张老师在您教我们语文课的时间里,您的每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