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梓萌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8/20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王梓萌小朋友的一封信

王梓萌小朋友:

      你可以称呼我爸爸,老爸,帅哥,伙计,哥们儿,都行。

      今天是你进入中班的第三天,9月3日,我今天依然休息,还是我送你上的幼儿园。

      给你写信到现在隔了半年,这半年你发生许多的变化。

     个子长高了,心眼儿也多了,说的也多了,吃的当然更多了。

      在老爸休息的时候,在你之前放暑假的时候,你就变成了一个逛街达人了,建业凯旋,王府井,丹尼斯,家乐福,泉舜,王城公园,龙门等等,都留下了你美丽的身影和开心笑声,尝试了你之前没有体验过的食品,玩具。当然也发现了你许多优点和缺点。

     优点:你确实很有劲,主要表现在玩。蹦蹦床,碰碰车,滑滑梯。你能玩一天!然后就是做游戏,还是做小娃娃游戏,打球球,拍球球。萌萌,爸爸真佩服你,游戏一直这样重复,你这分明是在对我体力和耐力的一种挑战呀!唱歌咱也行,什么《小苹果》,《爱我别走》,都是小意思咱不光体质好,咱学习也不错,这个暑假,萌萌学会写字,算数了,呵呵。会写自己的名子,也会写几个简单的字了。十以内的加减法也会了,算的又快又正确,爸妈都感觉到自豪。

     缺点:(这是最主要的)睡的有点晚,后果就是早上上学起不来,爸爸和妈妈帮你穿衣,梳头,洗脸,穿袜子,穿鞋。看电视,动画片眼都不眨,《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熊出没》,每次都是离电视那么近,爸爸妈妈不停的说离远点。东西乱丢乱放也是一个不好的习惯。最让我们头疼的就是你行动太快了,不够稳重,希望你会慢慢的改变。

     不多说了,以后多沟通,爸爸妈妈 希望王梓萌小朋友在新的学期有更大的好的收获!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王梓萌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xx山区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xx省xx市xx小学的一名学生。我在电视、网络里经常看到,因为贫困而失学的你们。那低矮、简陋、残破不堪的校舍;…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叫宋鑫盛在慈溪市慈吉小学五(4)班,我们慈溪市个“鱼米之乡”。在慈溪有一样可口的特产那就是——杨梅。它长得紫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