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一)

时间:2015/10/2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平常,每日都在外奔波,一回家就给我们做饭的,是您。每晚督促我写课外作业的,特别爱干净的,也是您。您是一个完美的母亲,四年级前我一直这么认为。但是自从开学以后,我对您就有了意见,那就是,让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外面奔跑,玩耍,嘻戏、好吗?不要一放学就让我去上课外班,我要自由!       

记着几天前,我好不容易又等到星期一,可您却从电话里发出了“圣旨”,快回家写作业,写完作业赶快写书法,写完书法……我的头好晕啊。只好恋恋不舍地告别小伙伴,去向作业的“世界”。下班了,您回来了,一回家,见家里没动静,朝屋里看了看,清了清喉咙说:“表扬淼淼认真完成作业。”我对着您苦笑,心里却打抱不平,我也跟您谈过课外班的问题,您每次都说,寒假不是跟我说过这事儿,我同意了,哎,没招了,只能等下一学期了。       

我既感谢您这几年的养育之恩,又抱怨您老是因为一点点小事就生气,也不听我的解释,无论怎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妈妈,我爱你!”       

敬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深爱您的女儿:李星漫                                                                                                                                      2014年3月18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上个星期六,您打了我一顿,因为我上课说话,所以您就打了我十下,哦,不是,是八下,妈妈,我知道,您打我,是为了我好,是想让我改正上课随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身体好吗?您的感冒好了吗?您的生活怎么样?工作顺利吗?妈妈,我知道您为了我舍不得花钱,但是您有病一定要买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