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五)

时间:2015/6/23 0:17: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五)

家长们好!

        这是军训的第一天,上午孩子们有点不适应,有几个孩子头有点晕,我们老师都及时进行了帮助。军训的不仅是孩子们,我们的班主任、随班教师都一样全程陪同,一样不打伞。在教官和老师们的鼓励下,孩子们有进步了,从下午的站军姿、立正、稍息、跨列等训练来看,基本上有军人的样儿了。下午一个都没有退缩,一个都没有倒下。我们的孩子是好样的,请大家放心,有什么问题可以在QQ上留言,白天没空,不能上网,午休、晚寝,我们都要查,连吃饭学生都是定人定位,一日三餐我都要到食堂点名,亲自看看孩子们的就餐情况并作好记录,从今天的情况来看,有五个男生、两个女生没到食堂吃午饭,后来了解情况并进行了教育,晚上全都吃了饭,但仍然有一个孩子把饭端到寝室里吃,这样我不便于了解孩子饮食习惯和情况。

       从晚上的坐军姿看电视的情况来看,孩子们的进步非常大。明天又是一个军训日,也许经过了这一天的苦日子,个别孩子会给你们诉苦,当家长的可以理解、心疼,但绝不可以在孩子面前也说苦,要鼓励孩子,相信你们的孩子经过这一周的军训,会改变很多的。

      有老师陪伴,请你们放心!当然你们可以通过QQ群、学校网站、我的QQ空间以及你们认识的家长全方位地关心和了解孩子们的军训情况。

     感谢你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有什么我没有及时回你们的电话、短信等,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实在有些忙,也很累,希望大家谅解,有什么特殊情况,我会主动给你们联系的。如果没给你打电话,说明情况正常。

    好了,谢谢大家在群里说的对我的信任,我会一如既往地象关心往届学生一样关心我现在的学生们。让我们期待一周之后孩子们的巨大变化!

    祝大家工作顺利!

                                                                                             2017级19班班主任   谢咏梅

                                                                                                             2014年8月25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首先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完这封简短的信。我是重庆巴蜀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代课老师——陈艳,就读于重庆师范大…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朋友:  您好!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孩子们盼望的寒假生活又将开始了。在此感谢各位家长本学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寒假是孩子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