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八岁女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6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十八岁女儿的一封信

胡**:

我心爱的女儿,感谢上苍,让你来到我们的身边。

仿佛就在昨天,你还是呀呀学语的小孩,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一刻也不肯放开。不知何时你的身高已超过了妈妈,长得亭亭玉立。你的健康快乐,是送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

你长大了,我的女儿!生活的路已在你的面前铺开。生活中有阳光,也会有风雨;不一定每一次风雨后都会有彩虹,但绝不会是永远的阴天。让阳光照进你的心中,生活的每天就会无比明媚!

你长大了,我的女儿!学习中能力最重要,但在中国的社会制度下,学历更重要。只有取得一定的学历,才能发挥你的能力。任何一项能力的培养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只有今天努力了,明天才不会后悔。愿你的青春无悔!

你长大了,我的女儿!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有个男孩也正在成长。有一天,你们会相遇,相爱,相伴一生。爱是美好的,也是神圣的。爱人之前先要爱已,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姑娘才是值得珍爱的。

你长大了,我的女儿!愿你成为一个善良、乐观的人。当你成功时,我们会为你欢呼;当你失败时,我们会给你安慰;你当远行时,我们会为你祝福;当你归来时,我们张开怀抱拥抱你。

无论你健康还是疾病,无论你是功成名就还是一无所有,无论你是近在眼前还是远在天边,我们永远爱你!一如你初生的那一刻!

请记住:这世上有两个人永远毫无保留地爱你!所以,勇敢地前进吧,我的女儿!

青春绽放光彩!

  

 

                                                              爸爸:

                                                               妈妈:

2014年4月7日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十八岁女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琮琮,我的宝贝:今天是你三周岁的生日,妈妈首先祝我可爱的女儿:生日快乐!三年前的今天,妈妈凌晨12点时出现阴道出血,急忙和你奶奶赶到医院办理了…阅读全文

2、 宝贝:昨天晚上爸爸辅导你作业的时候,你嗓门比爸爸还大,妈妈只好冲你发了一顿脾气。你一边哭一边把橡皮捡起来,你心里觉得很委屈是不是。可是,你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