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6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这封信里,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面对您实在说不出口,所以,在此借此机会,用这封信传递我对您的爱。

妈妈,谢谢您陪我走过了许多个美好而幸福的春夏秋冬,日日夜夜,风风雨雨。无论怎样劳累,您总是默默无闻地将青春奉献于这个家。我的作业本上留下了你认真批改过的痕迹,家中总有您劳累的身影,菜市场总有您俯下腰的那一幕......

前几天妇女节刚刚过完,您知道那天我为什么要送您礼物吗?因为那表示我对您的感谢以及我的爱。柜子中总有一些以前送您的礼物,当我再见到它们时,总觉得那时的我特别幼稚,可笑。而不管我送的什么,您却总是小心翼翼地收藏起来。

当您批改作业时,那严厉的目光总使我害怕,但是我知道,那是一种特殊的爱,而我却总是害怕这种爱。当我考试考得不理想时,我的腿好像有千斤重,无法向前迈一步,那时,我已经做好了被批评的心理准备,而您不但没有说什么,还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我知道,您不想给我太大的学习压力。我刚开始学英语的时候,有些吃力,您总是一个读音一个读音地教我,让我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课时,老师讲了一篇关于父爱和母爱的文章,说有一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让我们去想这是什么爱,我想,这就是父爱和母爱吧。父母之爱总是这样——无私的,伟大的!在此,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永远爱您的女儿:孙楠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亲生母亲,我也有。然而就在我刚刚六岁那年,我亲爱的妈妈离开了我(病故了)。我心里是多么难过啊!可是不久,我又有了一位新妈妈…阅读全文

2、亲爱又可爱、调皮的妈妈:我写了一封信,对,我写了一封电子书信。今天我犯了一个天大地广的错误,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所以,如果我把这封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