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房地产应聘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7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房地产应聘者的一封信

应聘者你好:   

谢谢你点开我这封信,当你将简历投入房地产经纪公司(房屋中介)时,请问你对房地产经纪人有多少了解?如果你只是看到什么月薪几千几千,年薪十万不是梦等广告时,冒然的投入,那你将会浪费的你宝贵时间,同时也浪费我们的时间。经纪公司发的广告上称的月薪年薪并无虚假,也是许多资深经纪人实际挣到手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挣到,这除了公司的平台以外,更多的是要看你的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坚持努力的决心。房地产经纪这个工作是具有相当大的挑战性,也比一般工作辛苦些。同时这工作坚持做好了,在较短时间也能为你积累大量的人脉和钱脉,在工作时,你能学到其他工作学不到、接触到的的知识和机会。  

人生的财富不单是金钱,更是经历和过程,金钱是要靠阅历积累来聚集的。我看到很多应聘者都有过工厂的经历,出来寻找销售类工作的主要原因工厂里没有发展空间,展现不了自己的能力、增加不了自己的收入,丰富不了自己的阅历。但是你们要对自己有一正确认识,说白了就是要知到自己有几斤几两。看看那方面是自己的长项,千万别看到招聘广告上什么都不限就认为自己的几会来了,你这就错了。   

还有才从学校出的学生们,当你们走出校门你们就不是学生了。你将面对一个全新生活境界,当你还现实社会太不了解时,请珍惜自己的处女就业。我说的珍惜是指你得认真学认真看,努力掌握从业技能,坚持不懈的探索挖掘自己潜力。不要三心二意,东一下西一下的,那样你永远也成长不起来的。记住,你在做事时你领导一定在看你做事的。最终一切尽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的。   

所以你在投简历之前,希望你能对房地产经纪行业、你要加入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房地产经纪人工作做一个了解。现在网络很强大,你可先期查查行业、搜搜公司、了解了解经纪人。然后再考虑是否投入伟大的房地产经纪事业。如果你投入这个行业,请先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设定好长短期目标。切不可好高骛远的能说不能做。既来之则安之,去了一定要做出一定成绩,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你去的公司。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房地产应聘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县长:春秋乡文翁初级中学校长潘孝生胆大包天,采用欺骗手段取得国家化债基金,希望县委县政府派出调查组,同我校全体教师一道,将该情况调查…阅读全文

2、尊敬的纳税人:您好!根据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数据,您申报的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小于30万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