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3/4/20 0:18:10 本文由胥永良投稿,指导教师为:交道镇北柳小学 蒋海洋老师

李阳同学,您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感到很奇怪吧!我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我从语文书上看到王磊写给你的信,我也想和你交个朋友,也想请你到我家乡——宜兴来作客。你还不知道我家乡是什么样的吧,下面就让我来作一次小导游,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的家乡——宜兴座落在太湖之滨,素有“陶的古都”、“洞的世界”、“竹的海洋”、“茶的绿洲”四大美称。

如果你想来我家乡旅游的话,那我一定会先请你去参观洞天世界。我们这儿有“张公洞”、“灵谷洞”、“善卷洞”……。它们像一颗颗璀璨耀眼的钻石,镶嵌在宜兴的土地上。其中,善卷洞还是国家4A级风景区呢。一进洞,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钟乳石就会映入你的眼帘。这些钟乳石,有的像顽皮的猴子,有的像正在咆哮的狮子,有的像憨厚可爱的熊猫……。一切是那么浑然天成。善卷洞分前洞、中洞和后洞。前洞有一个宽敞的狮象大场,可以容纳1000多人。中洞冬暖夏凉,你想不想体验一下呀!后洞也是水洞,可以坐着小船游玩。

我的家乡也是竹的海洋。一走进竹海,你就会得高大挺拔的竹子团团围住。如果你有力气的话,就可以登上“苏南第一峰”,站在第一峰上,整个竹海尽收眼底。

如果你来我家,我一定会帮你泡上一壶浓香的茶,为你做太湖三白。太湖三白是白鱼、白虾、白蟹,那鲜美无比的味道一定会让你惊叹不已。

当你要回家时,我还要带你去驰名中外的宜兴陶瓷城看一看。那里的茶壶数不胜数,有南瓜壶、竹子壶、硕鼠壶……随你挑。

怎么样,听了我的话,你是不是恨不得插上一双翅膀马上飞过来呀?如果你来,我和家乡一定展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曾文秀同学:       你好!       你寄给母校祝贺节日的热情洋溢的信和礼物,以及给我个人的信,均已收到。祝贺节日的信,学校已在校刊上刊登,并将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黄靖和同学:在班上许多同学都说你是一个又矮又胖的“冬瓜”,我觉得你是一个老实憨厚、童真、富有正义感的人。每次你理完发后,一看到你我就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