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省教委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6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省教委的一封信

今天开始高中不上早晚自习啦,一天少上四节课啊。早自习不上是好事,孩子可以多睡一会。但是晚自习不上不应该,首先课程的进度慢啦,自习时间少多啦,老师只能讲课没时间讲题啦。要不老师还可以利用自习时间讲讲题。到高三学生的复习时间少了一半压力却增大啦,很多学生只能点灯熬夜的学。        

其次无形中家长的负但重了很多,无论物质上还是精神上。老师题讲得少孩子不会,作为负责任的家长能不给孩子补课么。现在一节课好贵啊,工薪阶层的我不堪重负啊。精神上得拿出更多的时间陪孩子学习,精神上累啊。真正愿意学习的孩子还是希望老师多上点课多学点知识。课程总量不变上课时间减少啦,这不是减负是增大学生的压力啊。                                             

最后希望省教委的领导和专家们好好考虑考虑可以改革但要慢慢来也得体会绝大多数家长和热爱学习的学子们的体会和建议吧。哪怕自愿上晚自习呢,不愿意上的可以不来啊。恳求省教委的领导在了解一下。合理安排课程。

此至                                                                 

敬礼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省教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肚子,对不起,因为我最近比较忙,所以冷落了你,请你原谅我,不要惩罚我好吗?亲爱的肚子,对不起,因为我比较粗所以忽略了你,请你原谅我,不…阅读全文

2、Dear孔子:您好!我想您也许不认识我,那么,我先来自我介绍,我叫郭香梅,我来自轩岗,我现是山西省忻州市实验中学初95班的一名学生。其实,我仰慕您…阅读全文